share

shu uemura 植村秀|2020 秋冬潮流唇妆大势关键

shu uemura 植村秀 2020 秋冬潮流唇妆大势关键

时尚週PANTONE指定色「ROSE TAN 烟燻粉棕」

#微冰淡定风 温柔仙气开到最强

无色限唇膏| NTD 1,050


今年秋冬时尚週滑开INSTAGRAM 、小红书,无论是时髦穿搭、彩妆髮型分享,完全被这波铺天盖地的低调冷淡粉棕色调绝美仙气袭击!俨然已成为本季大势色!

 

植村秀身为亚洲色选专家,最能衬托肌肤优势的色彩大师,每回推出唇彩、定义趋势皆是美妆圈奉为圭臬的标准!这介于「豆沙裸棕」、「乾燥玫瑰」之间,微微灰调的烟燻粉棕色,温柔气质女人味中带有一丝微冰仙气,比一般的乾燥玫瑰色更时尚耐看,比老派的豆沙棕色更知性气质,这色调的绝妙之处就在于,即便是素颜上唇照样气质爆棚且不反灰暗沉,涂抹瞬间彷彿将整个人的仙气开到最强,完全是提升自身优雅风格的本命色调!

现在开始,擦上植村秀#微冰淡定风唇 的烟燻粉棕系列,从粉雾保湿、缎光水润到釉光精油光感等各种质地随兴挑选,一抹这烟燻玫瑰与粉裸土棕的完美交织,毫无防备让人就想靠近,完全制霸文青派小姐姐使用唇膏时给人的「淡定仙气感」,同时又挟带着无距离感的温柔气场,就是要你化身行走人间的时髦仙女!温柔本色 迷人有理!


2020秋冬必收植村秀「烟燻粉棕」#微冰淡定风

全面攻佔朋友圈IG版面 提升颜值让网友、彩妆迷们疯狂沦陷!

ROSE TAN 烟燻粉棕」全系列

懂擦的人都知道「灰阶色调带点暖棕的粉色」是气质爆棚、时尚指数破百的关键!

>一抹淡定模式启动,高级感瞬间喷发

 

优雅冷调粉棕 无色限粉雾保湿唇膏 BG946

刚刚好的厌世感,又多了点温柔女人味,那样让人迷恋到心跳不已!最热卖的

烟燻粉棕色,无论是单色晕染还是双色渐层都是难以抗拒的微甜小姐姐~

 

>3分冰冷调烟燻粉棕,韩系潮流质感美唇

微冰烟燻粉棕 无色限缎光水润唇膏BG965

像是三分糖的微凉感,一擦瞬间化身仙气破表的韩系女角般的时髦气场,笑容甜

而不腻,让人想多看好几眼的时髦造型!

>一擦极度时尚,兼具个性派与小清新

暖调烟燻粉棕 无色限粉雾保湿唇膏 BR781

这个秋天来点热度刚好的暖调粉棕,将肤色衬得白皙粉嫩,像颗牛奶糖般低调

却又甜的刚好温暖人心,保证耐看又跟得上潮流地个性唇色!


烟燻莓果粉棕|无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BG976

 

秋冬最浓郁的烟燻粉棕,显气质又知性,皮革般的高级光泽感,就像巴黎时装週的皮衣穿搭,帅气中带点性感仙气,轻轻点擦就超级好看!

烟燻暖栗粉棕|无色限缎光水润唇膏 BR763

 

完全是日杂清新派的最爱指定色,低调的烟燻栗粉棕红,薄擦是温柔小女人,厚擦就立刻化身为酷酷的知性女生,是支多变又好搭的唇膏!


秋冬新色 时尚大师9色眼影盘

植村秀时尚大师9色眼影盘最新力作即将登场,这次推出的限量秋冬新色一样让你超惊喜,超震撼!带点未来感的神祕色调,不只要让你大胆妆饰双眼,还要让你感受最细緻的质地触感。这次搭上Pantone宣布2020代表色蓝色,植村秀特别条配出亚洲黄皮也适合的限量蓝色眼影盘-奇幻蓝眼泪,让你彷彿徜徉在波光粼粼的蓝色秘境中;而时尚百搭的橘盘-落日玫瑰金,将带你窥探午后绚丽的落日奇景!不仅颜色美晕,这次还推出全新限定星河金箔光质地,维持金箔光湿式触感及精緻的光感,但是闪度亮度倍增,给你绝佳3D妆效体验!

色号一览

时尚大师9色眼影盘 落日玫瑰金(霓光橘)

秋日夕阳投射出带点橘红色调的暖意,混合肤金色和大地棕色,让整个眼影盘更好搭配,轻松画出秋意浓厚的绮丽眼妆,镜面的包装设计,不同角度呈现奇幻的光感像极了落日余晖,想要温柔感或是朝气感眼妆,下半年绝不能错过这盘眼影!

  
时尚大师9色眼影盘 奇幻蓝眼泪 (电光蓝)

为了让亚洲黄皮也能驾驭蓝色眼妆,亚洲眼影专家植村精心调出带点绿色及黄色调的蓝色眼影,让你大胆不受侷限,迷幻眼色一次到位。像极了蓝眼泪波光的镜面包装,神秘的蓝色光点将带你进入奥秘的蓝色海域,不用出国也能找寻海中瑰丽的宝藏。


圣诞节特惠组

彩妆买二送二组

原价NT$4,262 特惠价NT$3,350  百货卡友价NT$3,015

内容:

时尚大师眼影盘(正货自选) 

植村秀唇膏(正货自选)

极保湿轻感防护乳 7ml

光灿新肌晶透露 清爽型 50ml

全台限量1000组

奇蹟洁颜组

原价NT$2,152 特惠价NT$1,450  百货卡友价NT$1,305

内容:

全能奇蹟精萃洁颜油 (正货自选)

光灿新肌晶透乳霜 13ml 

全台限量500组


远百植村秀专柜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