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J. Cole 首款签名篮球鞋惊喜来台 PUMA RS-DREAMER 梦想启程

细数 2020 全球篮坛震撼焦点绝不可能独漏新生代饶舌歌手 J. Cole 正式入主 PUMA Hoops 的惊人消息,而 J. Cole 在 2020 NBA All-Star 全明星赛上实着的全新篮球鞋款 PUMA RS-Dreamer 更是瞬间吸引全球媒体与各大社群讨论热潮,七月底在欧美市场甫上市即吸引大批球迷排队抢购,各大门市秒杀售磬,也让台湾的篮球迷们争相探询台湾发售资讯,攀升代购网站热搜单品。



今日,PUMA 台湾正式对外宣布好消息,这款堪称 2020 篮坛新秀梦幻鞋款的 PUMA RS-Dreamer 即将于 8 月 29 日正式登台贩售。PUMA 大胆颠覆业界一贯与职业篮球员联名的传统,破天荒首度联手饶舌歌手 J. Cole 合作推出签名篮球鞋款,再度对外证明 PUMA Hoops 强势攻佔次世代文化运动潮流霸主的强烈企图心。

以年初全明星赛期间播映由 J. Cole 亲身构思导演制作的 PUMA x Dreamville 短片为创作灵感,首款 PUMA Hoops 与 J.Cole 的签名梦幻篮球鞋 RS-Dreamer 亟欲传递在逆境中也绝不放弃梦想的强大意念。J. Cole 在对外受访时说道:「梦想家就是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无论在别人眼中看来是多么难以实现,都要勇敢大声地说出自己的疯狂梦想。」PUMA RS-Dreamer 使用了代表 Dreamer 的 D 字 Logo 压印于鞋舌上,同步也将 Dreamer 标志在鞋后跟唿应梦想启程的设计概念。J. Cole也表示:「多年来篮球鞋在技术水平与舒适度上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但却偏离了具文化意义的设计初衷与时尚底蕴。我们希望能透过 RS-Dreamer 改写篮球鞋履的歷史印记,为专业机能重新注入潮流血脉。」


篮坛新秀 Kyle Kuzma 及选秀探花 R.J. Barrett 为全新 RS-Dreamer 梦想加持

 

第一眼看到 PUMA RS-Dreamer 很难不被它抢眼的轮廓外型所吸引,大胆将 80 年代的 RS Foam 避震中底科技加入专业篮球鞋款设计,并于鞋底置入 PROFOAM 增加步伐舒适度,提升双足落地瞬间的能量回馈,此外,环绕鞋跟的特殊繫带系统能有效增加脚踝稳定度,大幅提升运动安全性。PUMA RS-Dreamer 以黑色鞋面包覆,辅以黄、橘、紫及蓝绿等萤光色块拼接鞋身,大胆颠覆传统篮球鞋款的吸睛设计成功掳获次世代族群注目,无论是在篮球场上或是潮流街头都极具亮眼有型。

首双 J. Cole 签名梦幻篮球鞋款 PUMA RS-Dreamer 即将于 8 月 29 日正式登台,建议售价 NT$4,080。除了首席设计 J. Cole 以外,PUMA 此次更特别邀请身为 PUMA Hoops 全球大使的篮坛新秀 Kyle Kuzma 及选秀探花 R.J. Barrett 为全新 RS-Dreamer 梦想加持,在篮坛史上竞逐永不间歇的下一个伟大疯狂梦想。

 

PUMA RS-DREAMER 梦幻篮球鞋款 - 远百限定发售门市

远百信义A13  (02) 8786-2863  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7楼

其他非远百门市请上 PUMA 台湾官方购物网站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