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资生堂 ELIXIR 怡丽丝尔|能当保湿乳、防晒兼饰底的「3效小金管」,素颜也美到像化妆

日本连续13年热卖第一!能当保湿乳、防晒兼饰底的「3效小金管」,素颜也美到像化妆
 

喜欢素颜可以不用粉底,但不能不用饰底乳!好的饰底乳不但能帮肌肤修饰瑕疵,更能「弹润造光」!最近让杨丞琳大爱的「小金管」,就是每分钟卖出180支、13年热销第一,用数字说话的超强实力,让消费者无限回购!因为简单、方便、效果好,编儿一定要来大力推一下~
 

素颜也能美到像化妆

杨丞琳说:「用了小金管,真的感觉肤质有好上加好!」平常她出门运动都不会化妆,只擦小金管,结果还被粉丝误认「女明星连运动都要化妆」,让她大唿是小金管让她没化妆像有化妆!可见女生出门真的不需要太复杂,选对产品,2步骤3分钟,就能让肌肤拥有一整天水嫩光采。


步骤1:一喷肌肤就有满水位

最近在日网造成轰动的发烧新品,洗脸完喷一喷,立即补水保湿~~油水双层质地,结合美容油和美容液高保湿成分,能立即补水锁水,使肌肤膨皮饱满散发水玉光!编儿最喜欢它的一点是,喷雾超级无敌细緻,能很舒服均匀地落在脸上,不会有那种大颗水滴湿淋淋的感觉,不只可当保湿化妆水用,上完粉底喷或补妆喷也不会影响妆感,还会随着喷雾散发甜美的花果香调,闻起来清新又疗癒!刚好消除戴口罩的闷热和不好的气味,一推出就在日本大卖!

怡丽丝尔弹润瞬效超微喷雾,80ml,NT.800。



步骤2:保湿+隔离防晒+饰底一次到位

喷完喷雾接着用「小金管」,只要2步骤真的可以直接出门!让杨丞琳也赞不绝口的小金管「多效弹润美肌乳」,是日本连续13年的销售冠军!今年最新升级,添加满满的胶原蛋白GL、水芹萃取精华和肌醇CP复合成分,替肌肤注入源源不绝的水润感!水感的白色乳液不但好推匀,清爽薄透不泛白,还能修饰肤质纹理,给肌肤最高的防晒系数保护,一瓶就可以抵保湿乳液、防晒隔离和妆前饰底!连杨丞琳都说平常素颜擦小金管出门,肤质好到被粉丝误认为有化妆!

怡丽丝尔多效弹润美肌乳T+,SPF50+ PA++++,35ml,NT.900。


每分钟卖出180支,无限回购一生推的国民日乳

-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你澎弹持粧一整天

保湿 

添加胶原蛋白GL、肌醇CP复合成分、WTCS水芹萃取精华,注入源源不绝水润感,让肌肤越弹越澎、越澎越幸福。

粧前 

于早上化粧水的步骤后轻轻抹上,即可完成快速打底#速颜美!上粧后也能与底粧更服贴,让你澎弹持粧一整天。 

防晒 

具备SPF50+PA++++高防晒系数,阻绝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乾燥、斑点及光老化等肌肤伤害。

使用方法:

  • 于日间保养程序之化粧水后使用,化妆水后、粉底前,只需要这一瓶。

  • 挤出0.5mL(约1元硬币大小)的量,均匀涂抹全脸。针对容易受紫外线照射的区域可再重复叠搽。

 


资生堂东京柜 全台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