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品木宣言ORIGINS|毛孔的秘「蜜」武器

毛孔的秘「蜜」武器 

活性碳 X 蜂蜜 超级净化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75ml / NT$1,350

     来自纽约的面膜专家品木宣言人气商品「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被誉为兼具保养功能的清洁面膜,增加蜂蜜成份,提供不紧绷的洁净新选择,连乾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添加「天然黑钻石」活性碳,磁铁般的神奇吸力深层吸附环境污染毒素、脏污,毛孔彻底净化,更奢华严选3种蜂蜜发酵精粹,增加抗氧化、抗发炎、功效,让肌肤更细緻光滑有弹性,黑头掰掰毛孔乾净呈现白嫩水煮蛋肌!

▶三大特色

  • 天然黑钻石:活性碳吸附毛孔内100倍油脂粉刺脏污,粉刺掰掰 毛孔白白

  • 3种蜂蜜发酵精粹:肌肤细緻光滑有弹性

  • 温和洁净,可天天使用:深入毛孔吸除粉刺,肌肤更细緻光滑不紧绷

 

▶使用方式:脸部清洁后,取适量面膜敷于全脸,停留约10分钟,再以指腹轻轻按摩脸部肌肤,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品木宣言加减膜法

    No1.面膜专家品木宣言提供你最完整的面膜选择,15种面膜因应不同肤质、肌肤状况可随心搭配。更独家创立「加减膜法」不同肤质的朋友都可以在品木宣言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面膜!

【减法面膜】

  • 泥状质地,深层净化,吸除毛孔粉刺脏污

  • 减去肌肤困扰:痘痘/毛孔/粉刺/油脂

【加法面膜】

  • 乳状质地,高效保养成分,复方精油疗癒肌肤

  • 加上保养成份,保湿/调理/滋润/修护

【组合推荐】

泥娃娃x灵芝-深层清洁,安抚舒缓

  • 乳霜质地的面膜能镇静舒缓肌肤,重建弹润肤质,散发健康清新的光采。

  • 使用方式:脸部清洁后,取适量面膜敷于脸上。停留10分钟,用面纸擦拭多余面膜,或以清水洗净即可。

  • 成份:

  1. 白桦茸发酵精萃Fermented Chaga,是具有高度抗敏抗炎的成分,在俄罗斯,人们相信它有”延年益寿”的效果

  2. 灵芝Reishi 以长寿的象徵为名,有长生不老的”神芝”之称,含有高效抗敏功效,能明显舒缓肌肤不适感。在中药已运用超过7000年的歷史,具有促进健康的功效

  3. 冬虫夏草Cordyceps 被运用在传统中医及西藏医药中,能改善虚弱体质,具有阴阳调和的功效

  4. 鸡腿蘑菇Coprinus 含高效抗老化成分,能让肌肤健康弹润

  5. 沙棘子Sea Buckthorn源自中国的神奇莓果,具有抗敏及抗氧化的功效。13世纪时,成吉思汗也将沙棘子做为强健士兵体力之用

  6. 乳酸菌Lactobacillus是常用的益生菌,能帮助强健肌肤天然屏障

  7. 亚麻芥油Camelina Oil萃取自十字花科的亚麻芥,能保护肌肤

泥娃娃x一饮而尽-先清洁,再保湿,粉刺掰掰!毛孔饱水紧緻

  • 质地丰润的晚安面膜,可提升肌肤含水度并持续保湿,在保湿补水的同时修护肌肤,预防乾燥、缺水的状况。

  • 使用方式:脸部清洁后,取适量面膜厚敷于脸上。停留10分钟,用面纸擦拭多余面膜,让剩下的面膜慢慢被肌肤吸收,或以清水洗净即可。

泥娃娃x蜂蜜-T字泥娃娃超强进化,两颊蜂蜜温和清洁

  • 清除阻塞毛孔的油垢及脏污,同时滋润肌肤。

  • 使用方式:脸部清洁后,取适量面膜敷于全脸,停留约10分钟,再以指腹轻轻按摩脸部肌肤,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泥娃娃x天生丽质-T字泥娃娃吸除粉刺,两颊粉美肌抛光柔嫩

  • YOUTUBER人手一支!美妆部落客最爱

  • 温和清洁去角质,像为肌肤抛光,改善暗沉,重现细緻柔滑肌肤。

  • 使用方式:

脸部清洁后,取适量面膜敷于全脸,停留约10分钟,再以指腹轻轻按摩脸部肌肤,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一週使用1-2次,加强保养效果 。
步骤 1:使用您最喜爱的洁面乳洗脸。
步骤2:将面膜涂抹在乾净的肌肤上,应避开眼周 。
步骤3:停留10分钟。
步骤 4:打湿手指,以画圆圈的方式按摩脸部,以去角质。
步骤 5:彻底沖净,之后使用精华和保湿霜。


品木宣言 2020年7月份限定活动

新客募集!买任一加减法面膜即可入会*

活动期间7/1 – 7/31

[品木宣言限时加码回馈]

活动期间,凡购买任一经典面膜即可加入品木宣言会员(原门槛 $2800),立即赠送会员入会礼,立享点数双倍、每月回柜礼、生日礼等专属优惠。

*单支面膜入会不再享入会点数1000点。

[加购折扣]

加减法面膜凡加购一支,即现折100

会员限定,点数双倍

活动期间:7/1 – 7/31

品木宣言突破热销纪录,限时感谢爱用回馈,凡购买正货(特惠组除外)即赠会员点数双倍 (含原有一倍)

满额礼

活动期间:7/1 – 7/31

当日消费满NT$3,200正货,即可获赠:

Dr. WEIL青春无敌洁肤液30ml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5ml (价值$383)

*赠品以现场实物为准,数量有限,恕不累送,送完为止

加赠! 灵芝水新客限定

活动期间:7/1 – 7/31

推荐价NT$1,450 价值NT$1,885 

买灵芝水200ML即可获赠:Dr. WEIL青春无敌健康光润机能乳液30ml (价值$435)

*7/1起贩售,每人限赠一份

*可列入当月满额赠

*可累积入会门槛可累积会员点数

*赠品以现场实物为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护肤会-夏日毛孔净白保养

     夏日随着气温越高,出油量暴增、皮脂堆积、黑头白头粉刺粉刺出来说hello。别担心!让品木宣言来拯救你所有的毛孔问题,泥娃娃系列添加有黑钻石之称的活性碳,磁铁般的神奇吸力深层吸附环境污染毒素、脏污,毛孔彻底净化。快来预约来一场毛孔大扫除,粉刺掰掰毛孔白白。

凡于活动期间至品木宣言专柜预约专业护肤疗程,即可体验系列产品!消费满500还可享有价值$520的<夏日清爽保养旅行组>

活动期间:2020/7/10-12

预约专线:详见下方柜点一览表

单笔购买500元加赠 <夏日清爽保养旅行组>

内含:驻颜有树全效抗老精华5ml + 天生丽质粉美肌超雾感水凝霜 5ml

*赠品以现场实物为准,每人限赠一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