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绽放自我光彩|RMK #STONEBLOSSOM 新品上市

RMK #STONEBLOSSOM 

让自己 更像自己,活出美丽!” 于马拉加的海滩 遇见各样色彩斑斓的石头, 平静的心湖 泛起涟漪。 任凭风雨的吹淋 无数浪花的拍打, 锤鍊坚强,学会柔软, 无畏惧的勇往直前。
如石头般 不存在相同的形状与外表,我 就是我,绽放着自我的光彩! 

STONE BLOSSOM 独一无二! 

#STONEBLOSSOM 

 

【商品介绍】 

RMK 经典石采眼蜜 RMK STONE WHIP EYES 4.5g 全 7 色 各 NT$1,350 

2019年8月2日 新品上市 

浓郁的发色和亮泽感,打造水灵双眸的奶油状眼蜜。如同 Whipped Cream-发泡鲜奶油般润泽绵柔 的质地,涂抹眼皮肌肤的瞬间,逐渐变化为粉状质感,不易卡纹卡粉,长时间持续唯美亮泽的眼彩。 包装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西班牙<马拉加>海滩上,遇见五颜六色绽放着独特存在感的石头。与 90 年 代的女性形象相似,开始追求自我、独立坚强,美丽的闪耀活出自己。以 90 年代女性象徵结合大自 然中散发独特魅力的石头概念,打造出七款别緻色彩的经典石采眼蜜。 

【使用方法】

运用附属的棉棒,轻点在眼皮的中央部位,再用指腹沿着眼窝弧度或眉骨周边均匀延展。

  • 01  Malaga / 绝妙交织绿色×金色珠光的灰色卡其色调,展现时尚个性风。

  • 02  Nature spirit / 浅青铜色泽中添加适切的红色珠光,打造轻盈休闲风。

  • 03  Red sandstone / 红陶色调中闪耀隐隐约约的红色珠光,洋溢纯净健康的印象。

  • 04  Natural mood / 带灰感的粉红色调闪烁银色珠光,飘盪洗练感的女人韵味。*

  • 05  Feminism / 红葡萄酒色调混合红色×银色珠光的亮泽,赋予奢华鸡尾酒般华丽的氛围。*

  • 06  Two minds / 银色×红色珠光赋予双眸深邃感的桃花心木红棕色调,流露出迷人的高雅风韵。

  • 07  Cool glamour / 神秘感的淡紫灰色调中绽放蓝色×红色珠光的辉亮,打造酷味独特的双眸。*主视觉使用色 

 

【商品介绍】 

RMK 经典石采蜜唇釉 RMK Stone Blossom Lips 6.6g 全 5 色 各 NT$1,350 

2019年8月2日 限定发售新品 

绝妙五色的蜜唇釉赋予唇彩戏剧性的变化。奶油般的轻盈质地,润泽彩染双唇的同时逐渐变

化为粉状质感。带有休闲风的雾光质感搭配纤细珠光的亮泽,呈现瑰丽的色彩,浓郁鲜明的

着色,具绸缎般的质感,打造大人系的魅惑双唇。

蕴含保湿成分的乳木果油,于乾燥的季节仍旧彻底滋润双唇。

01 Deep hue / 展现独特个性风的波尔多葡萄酒色调,打造时尚潮流的氛围。

02 Cool heart / 散发潮流的性感韵味,红色无花果色调,带有个性时尚的风采。

03 Flavorful / 飘盪洗练感的石榴红色调,赋予轻熟女高雅的印象。

04 Stone fruits / 色泽鲜明的蔓越莓红色调,增添女人韵味。

05 Tough day / 健康的红陶色调,瀰漫着让人难以忘怀的性感氛围。* *主视觉使用色 

 

【商品介绍】 

RMK 经典石采颊盒 RMK Stone Blossom Blush 1.2g 全 3 色 各 NT$1,200 

2019年8月2日 限定发售新品 

清透发色的颊彩,更能衬托聚焦目光的双眸,同时赋予内敛深邃的表情。 增添肌肤的自然美与透出活力健康的肤色,匯聚 3 款不同色调的颊彩。质地细緻的粉粒子,轻柔 融于肌肤,给予脸部自然的立体效果。 以西班牙<马拉加>遇见的石头形状为概念的容器包装设计。盒盖是水平滑动的型态,容器展现 独特的曲线,展现坚毅能量和美感。随身携带着简约设计风的颊彩盒,让自己更具时尚品味。 

01 Inner stone / 银色 X 粉色的珠光闪烁于双颊,明亮与阴影的对比,营造奢华的立体效果。

02 Cameo peach / 粉红珠光微微绽放的亮泽感,展现活力健康的肤质。 

03 Red clay / 青铜色珠光的隐约闪烁,洋溢着大人系的俐落风采。

 

【商品介绍】 

RMK 经典石采提亮盒 RMK Stone Blossom Glow Gel 1.4g 全 2 色 各 NT$1,100 

2019年8月2日 限定发售新品 

犹如被封存在石头中 瞬间绽放出灿烂光芒,展现神秘之美和石头能量的提亮盒。 水感般的清透光泽,以及闪耀着珠宝般的亮灿光感,亮丽点缀在眼彩与颊彩上。 

运用单色、层次的使用或是色彩上的叠擦,光泽度和亮灿感能随意自在的驾驭。 随着视觉角度的转换,绽放宇宙般唯美的光芒随之幻变,打造梦幻般生动的表情。 

01 Platinum / 添加大量的红色/蓝色/紫色珠光,肌肤绽放独特透明感的白金色彩。

02 Black diamond / 浓郁的黑色中添加银色/紫色/蓝色珠光,导引出时尚&神秘的黑宝石色彩。*主视觉使用色 

【商品介绍】 

RMK 幻色指采RMK Nail Polish
7mL 全5色 各NT$550 

2019年8月2日 限定发售新品 

性感韵味兼具时尚风、空气般轻盈的色彩妆点于指尖。 款款展现绝妙色调的灵感,来自于石头独特的存在感与石头中所呈现出 绮丽的色彩对比。以实际的石头名称,作为各款的色名,幻色指采 新 5 色 限定登场。运用单色、层次的使用或是色彩上的叠擦,光泽度和亮灿 感能随意自在的驾驭。随着视觉角度的转换,绽放宇宙般唯美的光芒随 之幻变,打造梦幻般生动的表情。 

EX-21 White meteor(光泽型态) / 白色珠光的亮灿感,流露优雅气息中却又带有俏皮玩心的清澈珍珠白色调。

EX-22 Silver mink(半雾光型态) / 蓝色偏光珠光隐约闪烁,呈现个性时尚感的蓝灰色调。

EX-23 Crema marfil(半雾光型态) / 金色偏光珠光若隐若现的闪耀,打造具有温暖与雅致的香槟棕色调。

EX-24 Desert queen(光泽型态) / 混合银色珠光与金色珠光,展现带有洗鍊感的女人韵味的裸灰色调。

EX-25 Emperor dark gold(光泽型态)/ 金色的偏光珠光细腻闪烁,飘盪异国情调的时尚卡其色调。 


更多资讯请洽远百柜点,并以现场实际公告为主:

板桥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