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潮流无惧酷寒 东瀛时尚正热

次世代潮履新霸主 PUMA TSUGI Kori 东西工艺交融  新兴美学攻佔入冬街头

运动时尚风潮全球持续发烧,而带动这股潮流的首推品牌之一 PUMA 今年更是以「TSUGI」鞋款在全球掀起一阵东瀛时尚浪潮,以东洋工艺美学大旗挥军攻佔亚洲运动潮流市场。入冬之际,PUMA 再推全新 TSUGI 系列鞋款 – TSUGI Kori,TSUGI 在日文中有着「Next,下一个」的意思,而 Kori 在日文里除了代表冰冻、凝结之外,更深喻着日本职人精神般对工艺美学的执着与痴狂的态度。而这双冬季新款 TSUGI Kori 也将持续由灵魂魔人威肯 (The Weeknd) 代言领军,挟带东瀛狂傲精神,在今年冬季街头再度掀起不容小觑的潮流巨浪。

专为冬季设计出发的新款 TSUGI Kori 以 TSUGI Blaze 为设计原型发想,灵感来自经典 PUMA Archive 鞋款,结合 Blaze of Glory 鞋侧片包覆元素,演化出全新前卫鞋形轮廓。因应冬季气候,TSUGI Kori 鞋面採用防水面料和橡胶结构,即使在湿冷的入冬街头穿着仍然保持乾爽舒适的双足感受;鞋底则搭配齿状中底及超弹力大底,提供绝佳抓地力与落地舒适回弹防护;脚踝由柔软针织高筒袜套包覆,提供稳固支撑功能外,亦达到绝佳禦寒功效。TSUGI Kori 鞋中底採用创新 IGNITE FOAM 缓震大底科技,除了让双足落地瞬间感受更强劲能量回馈外,也增加后足跟缓冲冲击,提供绝佳舒适感,让鞋迷们在引领前卫潮流时尚的同时,也能感受最新鞋履科技的超强功能防护与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