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科技种植美蔬菜・居家料理好方便

科技种植美蔬菜盒 居家料理生菜沙拉好方便 喜欢生菜沙拉的吃货们有福了!

再也不用到餐厅去点贵森森的生菜来吃喽!只要到CitySuper!超市的Nice Green专柜,

就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美蔬菜盒,200克的重量富含了多款式的各式生菜,回家拌入水果与其他的蔬果菜丁,

立马端出3-4人享用的生菜飨宴。 ●美蔬菜盒(250/盒) 

 

Nice Green生产的蔬菜可都是住在智慧农场的无菌室中,透过最新的环控科技,

安全产出低硝酸盐、无虫、无尘、低生菌数、无农药和无重金属残留的健康美蔬菜。

照顾它们的工作人员进出都必须先经过全身消毒,穿上无菌防尘衣才能进入。

买回家的美蔬菜盒打开即可食用,仅需先洗净自己的双手便能取食,蔬菜完全不须再清洗。

每份生菜新鲜营养安全看得到。

 

 

美蔬菜盒有四种组合款式:最美妍/活力旺/超抗氧/爱健康,让你享尽市面上很难买到的美味生菜,

每一株生菜都头好壮壮,菜叶细嫩。多吃蔬菜补充膳食纤维,能有效促进体内环保和肠胃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