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呸姊的超狂时尚减法美学 PUMA INFUSE极简系列精品

PUMA 自 2021 年以「Less is MORE」设计概念推出 PUMA INFUSE 极简时尚之作,在多元交错、缤纷花样的流行潮流舞台中,改用简单风格轮廓打造独具一格的高端面貌。

2022 年春季,PUMA 延续少即是多的减法美学,打造微甜春天暖时尚穿搭主题,推出全新 INFUSE 极简系列精品,全系列以女孩们无法抗拒的奶茶大地色系为主调,将初春绽放悸动心情注入单品设计,由呸姊蔡依林化身国民初恋,穿上 PUMA INFUSE 极简系列散发春天微甜浪漫气息,完美诠释 Less is MORE 经典时尚减法美学。

2022 初春 PUMA INFUSE 极简系列延续少即是多的减法美学衷旨,以女孩们最爱的拿铁咖啡及燕麦奶茶等大地色系为主调,褪去多余装饰点缀,採用立体剪裁打造符合各种女孩身形的超实搭单品。

PUMA INFUSE 系列长袖连帽 T 恤以 Oversize 宽版剪裁展现下身失踪的甜美微性感,INFUSE 短袖 T 恤则以短版宽松落肩版型荣登春夏穿搭必备单品,胸前刺绣正反 PUMA 字样,细节巧思打造高端质感;INFUSE 系列风衣外套採用拼接色块创造视觉惊喜,非常适合初春微凉的天气穿着;而呸姊蔡依林选定的 INFUSE 长袖 POLO 衫则是採宽松版型搭配 POLO 衫 V 领设计,燕麦米色更衬托出极简风尚的高端质感,下身搭配拿铁咖啡 INFUSE 短风裤,小心机拉长身形完美比例,展现 Jolin 修长美腿,浪漫唯美的温柔小姐姐风格令女孩们爱不释手。

Less is MORE 时尚减法美学!2022 初春 PUMA INFUSE 极简系列新品即将于 2 月 24 日正式发售,除了服饰外同步也推出多款推特包、随身小包、及棒球帽等实搭配件,为女孩们的春季穿搭注入更多时尚巧思;而 INFUSE 系列鞋款则将于 3月、5 月接续亮丽登场,女孩们快笔记下来!

▲(左)PUMA Orkid Infuse NT$3,580(预计5_10到店)、▲(右)Mayze Infuse NT$3,280 (预计3_18到店)


PUMA INFUSE 系列新品除了在全台PUMA 指定门市外(远百PUMA店点查询),消费者也可直接在 PUMA 台湾官方购物网站 (https://go.puma.com/taiwan) 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