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小众寻宝!AISLE复合式选品店进驻远百信义A13

这世界上有些品牌,相较于用力追逐潮流,

他们只是缓缓的,按自己步调前进,

用独特鲜明的形象和设计,取悦支持他们小众。

如果妳喜欢寻宝,品味鲜明,那么有腔调的小众鞋包会是妳的BFF。

AISLE将独立设计师与消费者联繫在一起,

发掘新锐小众的独特魅力,提供主流之外的有趣选项。

远百信义A13 2F AISLE by abcense 全新登场

 

MATTERMATTERS 有机香氛蜡烛

源于伦敦的MATTERMATTERS,擅长运用趣味几何和大胆撞色设计包包配饰,产品于巴黎Arts Décoratifs博物馆选品店、纽约ANTHOM、yoox.com等均有贩售。此季设计师延伸感官创意,发想出CastingSpells 及Phases of the Day 两个香氛系列,体会设计师的魔法,用嗅觉刻画日常记忆。


MATTERMATTERS 包包配件

MATTERMATTERS是一个定位于设计和时尚之间的有趣品牌,由主理人Flora于2014年在英国伦敦创立,独特的平面视觉语言及趣味大胆的撞色搭配,得到欧美各设计博物馆选品店的青睐,于巴黎Arts Décoratifs博物馆、纽约ANTHOM、yoox.com等均有贩售。


Le Specs 墨镜

来自澳洲的墨镜品牌 Le Specs,其设计跳脱传统思维,有着前卫、不受拘束的线条,加上板材、金属、镜片色彩的搭配,造就了无限排列组合的创意,也因此受到相当多明星喜爱,举凡 Lady Gaga、Gigi Hadid、Bella Hadid、Rihanna、Dakota Johnson、Zayn Malik ...等明星都曾配戴 Le Specs 墨镜。


abcense 女鞋

常在各大时装周及欧美买手店出现的新锐品牌abcense来自台湾,设计师善于跳脱传统制鞋框架,用趣味几何的造型结构,重新诠释鞋履作品。abcense 在英文中是「缺席」 、「留白」的意思,品牌期许,每一位穿者可以透过与作品的互动,产生独一无二的内心感受,为自己的穿着风格下定义!


THEY NEW YORK 男女鞋

来自纽约时尚圈的鞋履新秀THEY NEW YORK,以极简俐落的造型在曼哈顿的多元风格中崛起。鞋履中融入了各种现代风格元素,导入平面设计的概念,大胆几何轻巧融入鞋子表面。广受国际时尚潮人追捧。


MAM ORIGINAL 当代首饰

爱地球的西班牙品牌MAM Original ,是个无塑料、可持续发展的环保首饰系列。其设计前卫创新,以钢圈、圆形轨迹为灵感,不管是耳饰、戒指或手环,初衷都是传递环保。MAM品牌背后,有一班珍惜自然的年轻艺术家,他们认为:「在MAM,我们相信改变世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就是鼓舞他人。」


YUME YUME 男女鞋

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特色女鞋品牌,其童趣舒适的外型,一推出便得到各大买手店爱载,在英国Dover Street Market 及 Selfridges百货贩售。YUME YUME商品皆为葡萄牙制作,採用VEGAN环保仿皮制成,符合欧洲环保标准。


PH7+ 女鞋

日本小众设计品牌,简约带有设计感的中根款式,由日本在地职人手工打造,使用顶级柔软羊皮搭配软雕塑造型鞋跟,舒适好走,由于数量稀少,可接受预购或向日本订制。


BCNV女鞋

来自纽约的新锐女鞋品牌BCNV,其幽默趣味的牌性,彷彿是个搞怪的高贵大小姐,对着你呢喃Be Seen Envy…异材质结合的雕塑鞋跟搭配经典流畅的楦型,成双使用小牛皮面以及真皮大厎,为高质感的女鞋增添一丝另类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