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12/11-12「巨星耶诞演唱会」 彭佳慧、玖壹壹、A-Lin、八三夭 压轴卡司High翻耶诞城

12/3(五)开城点灯后,精彩系列活动一波波,其中最受瞩目的「巨星耶诞演唱会」将于12/11(六)-12/12(日)连续两天,从晚上六点至十点于市民广场热闹开唱!演唱会舞臺中央与左右两侧,都将设置近1,000吋的大萤幕,同步带来震撼效果,设计结合丰富动画、AR虚拟实境的视觉交替,绝对带给观众最惊艷与震撼的视听享受!

「巨星耶诞演唱会」今年邀来三金主持人黄子佼,在演唱会两天分别搭档,威廉、风田、朵拉,以及纳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而为让演唱会的丰富度更胜以往,今年演唱会卡司阵容採「双压轴」设计,担任12/11的压轴为今年刚发专辑的「铁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拥有超强饶舌唱功、表演风格最接地气的「质感LOCAL团体」玖壹壹。12/12由「天生歌姬」A-Lin,以及创下千万点击神曲的乐团八三夭压轴登场,豪华的双压轴卡司阵容势必让全场High到最高点。

金曲乐团茄子蛋则将担任12/11开场嘉宾,预计带来多首畅销金曲,与观众一起度过耶诞节。其他像是Lulu、熊仔、艾怡良、高尔宣OSN、五坚情、韦礼安、告五人、李东轩、戴爱玲、麋先生、鼓鼓吕思纬、萧秉治、Julia吴卓源、Bii毕书尽,都将齐聚「巨星耶诞演唱会」,轮番上阵带来视觉及听觉的最大享受!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巨星耶诞演唱会,将于12/11(六)、12/12(日)一连两天,同时在「新北旅客FB」、「新北旅客Youtube」、「TVBS欢乐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及「TVBS NEWS YouTube」等平台同步实况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