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HARLES & KEITH 与质感品牌 mouggan 超强联名!

引领时髦人士创造风格的CHARLES & KEITH,最乐于探索不同的穿搭灵感,打造出属于个人独一无二的造型。2021年冬季与深受女孩们喜爱的风格品牌mouggan联名合作,以米杏色、奶茶棕、松露褐、灰紫色等莫兰迪色调,与流畅简约的廓形线条,打造出充满知性氛围的质感单品,并由GEmma 吴映洁担任故事主角拍摄形象大片,演绎出真实自在的迷人风格。

宽松但具有线条感的轮廓、柔和的大地中性色调、造型独特的鞋包配件,mouggan品牌总监、也是社群风格达人大馒大力鲜明独特的穿着风格,深受气质文青系女孩们的喜爱。mouggan髦梗取自台语「不同」的谐音,坚持在穿着上寻找独特的细节、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真实自我,这样的理念与CHARLES & KEITH藉由鞋包展现个人独特样貌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CHARLES & KEITH本季与mouggan携手推出各四款鞋子与包包,并邀请GEmma 吴映洁拍摄形象大片:中性百搭的针织衫结合这几季最受欢迎的厚底沟纹鞋底靴及柔软手提包;mouggan 的人气洋装外罩长版西装外套、运用方头牛津鞋及腋下包搭出大器时髦的气场;同色系衬衫套装以方头粗跟袜靴与拉鍊小方包为简约风格加分。GEmma 吴映洁完美演绎身处街头的轻松率性、居家休闲的随兴惬意、以及摄影镜头前的专业俐落,在何时何地都能以最真实自在的样貌散发迷人魅力。

CHARLES & KEITH X mouggan 全系列联名鞋包取材自 mouggan 2021 秋冬服装主色系,以灰调的粉紫、代表品牌色的奶茶棕、松露褐与经典米杏色调,结合 CHARLES & KEITH 的经典款式,打造属于秋冬的温柔时尚。联名鞋款包含厚底靴、袜靴及绅士鞋,有着这几季最受欢迎的厚底沟纹鞋底,搭配撞色、方头、粗编织鞋带等细节,以及打印联名logo的精緻皮标,既时髦又兼顾穿着的舒适度。联名包款则涵盖经典实用的各式包型:水桶包、腋下包、手腕包、小方包,每款都是搭配性极强的热门包款,配上柔和简约的气质莫兰迪色调,将秋冬全身造型妆点出不同流俗的个人风格。

▲拼接粗跟袜靴 2,590元▲

▲厚底切尔西短靴 2,490元▲

▲宽鞋带厚底军靴 2,590元▲

▲厚底绅士鞋 1,990元▲

▲铆钉拼接水桶包 2,390元▲

▲扭结提柄软包 1,690元▲

▲金釦梯形肩背包 2,090元▲

▲双向拉鍊小方包 1,790元▲

 

CHARLES & KEITH 与mouggan联名系列,已于2021年11月1日起于 CHARLES & KEITH官网 、全台远百门市以及 mouggan官网 联合贩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请女孩们手刀抢购!

远东百货 CHARLES & KEITH 专门店

板桥大远百 2F (02)2964-2822 │ 台中大远百 2F (02)2254-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