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SS 携手品牌大使 CHRIS HEMSWORTH 揭开节日序幕

这个冬季将与众不同。BOSS华丽揭开节日序幕,聚焦圣诞互相献上礼物心意的欢乐兴奋时刻。好莱坞巨星Chris Hemsworth演绎全新广告企划,抢先惊喜拆开BOSS为他精心准备的各种或大或小,或经典、或出人意料的节日礼物。Chris在输送带前挑选及试上各款礼物──如简约设计的皮革长夹、运动鞋、后背包和经典的雷神之锤等。

BOSS将藏于每个礼物盒与包装缎带的节日仪式印象用于设计灵感上。全新系列以BOSS礼物缎带为主要的设计元素,从大衣、羽绒外套到运动套装及运动鞋等单品,均缀上交替的缎带图案或饰边。

充满节日氛围的单品已准备就绪:精准剪裁的燕尾礼服、多功能的日常运动装、铺满亮片的连身裙、睡衣风格的丝质晚装、以及精巧的配饰,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节日造型。

这些黑色和金色的时尚款式都是完美的礼物之选,与您一同为节日倒数。更多简约随性的经典单品还有百搭的白色运动鞋、标志性的BOSS香水与内衣系列,轻松融入节日时分或日常衣橱。

全新系列现已于板桥大远百 2F BOSS专门店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