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SS x Russell Athletic 2022 早春系列

继今年初首度推出的联名系列,全新BOSS x Russell Athletic 2022早春系列延承两大品牌的DNA,颂扬团体运动的合作精神和棒球运动的无限激情。

广告企划由摄影师Andrew Jacobs掌镜拍摄,Matthew Dillon Cohen执导,在棒球的诞生地纽约捕捉棒球比赛日的兴奋狂热。镜头跟随一群在街上闲逛年轻潮人,正准备驱车前往展开即兴的棒球比赛。他们身穿鲜明设计的全新系列,相聚并享受这座城市的活力,构成一祯引人入胜的画面。

系列以崭新的视角诠释美式復古风, BOSS精准的正装剪裁工艺与Russell Athletic极具辨识度的运动服美学相互结合,并从两个品牌的歷史款式中汲取灵感,以90年代的轻松休闲风格剪裁,打造现代的宽松廓形。深蓝色、米色和驼色为基调,亮橘与矿石蓝色点缀其间。灵感来自棒球校队的飞行员外套饰上独特绒章(Chenille Patch),形成鲜明的对比效果,亦反映BOSS对工艺的追求。特别设计的「BOSS x Russell Athletic」主题标志贯穿整个系列,呈现出多款别具復古风的时尚运动衫,同时向发明了第一件圆领运动衫的Russell Athletic致敬。

台湾年轻演员曹佑宁、曾敬骅、范少勋穿上棒球外套 示范 BOSS x Russell Athletic 的率性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