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Repetto亚洲形象概念店轻盈登台 远百信义A13优雅现身

法国芭蕾精品鞋履品牌 Repetto亚洲形象概念店正式开幕。店柜装潢设计以芭蕾舞台为创意发想,运用圆型伸展台及绒布帘幕,呈现品牌典雅质感。以「法式都会女伶」为主题,演绎现代女性犹如风格女伶般,在生活中展现的多重样貌,无论是女性柔情、高调气场、俐落率性、俏皮动感都能在Repetto觅得属于自己的命中鞋履。

Repetto全系列鞋包商品,让您一次欣赏包括Top 5经典人气款与联名特殊款,为庆祝双喜临门拓点有成,Repetto特别举办VIP鑑赏活动採限定预约制 (活动连结 https://repetto.adbert.com.tw ),诚挚邀您前来见证Repetto独特魅力。

 

亚洲形象概念店登台!法式女伶伸展台-「现代法式优雅」勾勒都会女性多重样貌

 

Repetto亚洲形象概念店于远百信义A13开幕,轻盈揭开芭蕾舞剧序幕。走进店中,带有柔和自然光感的粉嫩色系,搭配洞石设计、顶级石材与绒布帘幕,宛如经典芭蕾舞剧场的舞台一隅,彰显低调奢华品味,演绎Repetto品牌精神 -「现代法式优雅」,糅合不同层面美学,时而低调保守、时而奔放自由;独家的法式率性,跳脱流行公式,以不刻意且自然流露的自信舒适,诠释新世代女性象徵。每月依主题调整店中陈列规画,让您每次造访Repetto总有不同体验惊喜。

 

Repetto奢华手工舒适鞋履珍藏逸品  盘点人气Top5 鞋款与联名鞋款

 

Repetto成立于1947年,首个以芭蕾舞为定位,结合法国独有制鞋技术之精品手工鞋履品牌,具近75年歷史,实践对优雅和轻盈的独特承诺。Repetto坚持由法国Medard d'Excideuil工作室制作,整个制鞋过程由15位工匠人手完成,其精湛的手工艺「Stitch & Return反缝制鞋针法」,每双鞋款都是运用手工,将鞋面与鞋底一针一线缝制而成,再加上舒适又吸汗的棉布鞋垫,最后将整双鞋从内部往外翻转,隐藏缝线和部分鞋底厚度,让鞋子更加耐穿,提供无与伦比的柔软和舒适。除精緻工艺外,品牌鞋款之一的可爱蝴蝶结,装饰更具有调节松紧用途,更贴近脚型,辨识感极佳兼具实用的独特巧思风格让人爱不释手。

Repetto本为芭蕾舞鞋品牌,然自1956年法国性感女星碧姬·巴铎 (Brigitte Bardot) 在其电影中穿上了红色Cendrillon舞鞋而声名大噪,正式成为代表法式风格之一的经典圣品。多年来获得许多名人支持爱戴,如:田馥甄HEBE、韩国女团Blackpink、超模Kate Moss(凯特·摩斯)、Lily Rose-Depp(莉莉·萝丝戴普)、HollyWood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洁西卡·帕克)、Madonna(玛丹娜)、乐坛天后王菲等人,成为值得珍藏的梦幻鞋履。

Repetto集结工艺、奢华、舒适于双足,陪伴您回归初心,重新内省,发现经典舒适才是时尚真理,与您优雅探索城市,足下尽显经典隽永,每踏出的一步都是自信舒适。

 

兼具着实穿与品味的必备鞋履,

Repetto诚挚推荐以下「经典人气Top5」以及联名鞋款:
 


全系列的多样鞋款,以「法式都会女伶」为主题,从品牌经典的芭蕾舞灵感切入,包含圆头皮革、V型俐落挺感、耐用橡胶鞋底搭配可自由调节的蝴蝶繫带等元素,延伸到牛津、乐福等鞋款,体现现代女性犹如风格女伶般,在生活中所展现的多重样貌,时而充满女性柔情、或高调强势、或俐落率性、亦可俏皮独具性格魅力,为生活增添游刃有余的优雅姿态。


【轻舞设计】三大人气经典,将柔美芭蕾带入不同生活面貌

 

Cendrillon:售价NT$10,600 – NT$12,600

1956年为替传奇女星碧姬·巴铎(Brigitte Bardot)打造的一双红色芭蕾舞平底鞋,圆头型柔软皮革,带来女性柔软气质,为Repetto最为闻名的经典鞋款,秋冬限定色包含:ORANGE橘色、MAJORELLE蓝色、MAGENTA紫红色。

LiLi:售价NT$11,600

以经典Cendrillon为设计延伸,搭配橡胶材质为底,增添止滑机能,为潮湿天气带来更为舒适的穿着选项,漆皮感的硬挺材质,更显独具个性的高调气场。

Brigitte:售价NT$11,600

尖头V型剪裁,搭配鲜艳色彩与可调节的鞋带设计,带来俐落率性感,尤其柔软的软皮材质,提供长时间的舒适感。


【独具性格】典雅包鞋样式,彰显不同情境搭配的丰富可能性

 

ZiZi:售价NT$12,600

Maison标志性鞋履的典范,牛津鞋款为生活情境打造正式而具风格的典雅气质。

Michael:售价NT$12,900

以传奇巨星Michael Jackson经典舞步为启发,漆皮感乐福鞋款俏皮动感。

Sylvie ballerina联名鞋款:售价NT$12,600

玩心十足,玩出时尚潮流感。


 

Repetto庆祝开幕跃上捷运车厢!期间献礼 VIP鑑赏活动优雅登场


Repetto不仅为奢华优雅代名词,更为贴身的能量来源,亚洲形象概念店除了蒐罗品牌经典之最,更展示Cendrillon系列秋季限定色号-摩洛哥蓝、紫红色、以及独具个性的艳橘色调,为双足打造自信舒适体验,更为都会生活写下耀眼魅力篇章。同时,为欢庆品牌拓点有成,即日起至11/6,Repetto跃上台北捷运板南线车厢,邀您踏入来自巴黎的现代舞台,感受70年制鞋工艺,品味法式女伶多重样貌! 

为欢庆Repetto优雅登台,更举办VIP鑑赏活动採限定预约制 (活动连结 https://repetto.adbert.com.tw),诚挚邀您前来体验全新Repetto的法式浪漫氛围!

【店柜活动资讯】*实际活动依店柜公告为主

秋冬限定款式:Cendrillon系列秋冬限定色-紫色/橘色/蓝色,售价NT$10, 600,

开幕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全品项95折,加入Repetto品牌官方LINE帐号,即可现抵NT$500。

百货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消费满NT$10,000即可折抵NT$1,000,可累抵。

关于Repetto

源自法国巴黎歌剧院旁的芭蕾舞鞋工坊,创办人Rose Repetto女士为了想替芭蕾舞蹈家及编舞家的儿子Roland Petit 制作一双舒服的舞鞋,设计出独特的“Stitch & Return” 反缝制鞋针法工艺,并在1947年,根据此工艺制作出了第一双芭蕾舞鞋。其芭蕾舞鞋和平底鞋均由我们在法国Medard d‘Excideuil工作室中的制鞋工匠用传统工艺制作,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曾在1956年替传奇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打造一双红色的芭蕾舞平底鞋,让Repetto声名远播。随后许多好莱坞女星人脚一双,以轻盈又好穿的鞋款闻名,自此就成了芭蕾舞鞋最佳的代名词。

官方网站:https://www.repetto.com
官方Facebook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RepettoTaiwanOfficial/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epettotaiwan/

台北远百信义A13形象概念店|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1楼|电话0902-02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