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X-girl x BE @RBRICK 联名公仔 抽籤贩售资讯

X-girl源自美国的街头潮流品牌,热爱嘻哈与摇滚音乐、且反主流的滑板女孩是品牌宗旨,此外作为男装街头品牌XLARGE的分支,有着自信、独立、骨子里带点叛逆的独有风格。继上次好评后,X-girl 与 Medicom Toy再次合作推出2021年联名限量BE@RBRICK公仔。

透明样貌的BE@RBRICK一直是粉丝们热门收藏款,整体设计由上次的粉红色换成了冰凉感十足的湖水蓝半透明躯壳,胸前经典的X-girl logo,在不同光线变化下,会呈现如糖果纸般的绚丽色彩,充满耀眼、迷幻并让本次联名作品更显非凡。

可视半透明体内的填充,更是多色的X-girl Logo块状塑料,而这些塑料更是本次的大”亮”点,在充足光源照射后,会有各色夜光效果,夜光迷绝对不容错过!

▲X-girl x BE@RBRICK 本次联名公仔有 400% / 100%款 & 1000%款 两种规格作贩售。


XVIP – XLARGE会员日- 配合此次联名上市,特别于5/15~16两天举办VIP专属优惠日,当天VIP会员可至直营门市及店柜享服饰85折,配件9折(联名系列除外),欢迎加入XVIP会员行列,享多项专属优惠。

X-girl x BE@RBRICK台湾贩售资讯

对象 : XVIP台湾会员资格限定

日期:05月 15日 (六) 各店统一15:00抽籤 (14:00投籤)

贩售地点

XLARGE台北敦化门市        台北市大安区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号
XLARGE 台北远百信义A13    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6楼
XLARGE 台中大远百Top City  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三段251号7楼

 

XVIP- XLARGE会员入会办法

会员入会 :

1.XLARGE台湾直营门市店柜内,单笔结帐金额满$8,000元即可入会,该笔消费可优先享会员折扣 (折后金额需满$8,000)。

2.一年内消费累计满$15,000元亦可申办入会。

会员权益 :

1.  享正价服饰88折、配件商品享95折 (联名及折扣品恕不配合折扣)。

2.  生日当月可享两件正价服饰7折优惠一次 (联名系列、配件及折扣商品除外)。

3.  不定期VIP专属活动。

详细办法依XLARGE官方公告为主。

相关活动及资讯请参阅台湾官方

FB▶ https://www.facebook.com/XLARGE.XGIR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xlarge_tw/

 

官网▶ https://www.xlarg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