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rsalini |2021 SS 春夏新品上市

borsalini 2021SS 春夏新品上市!
即日起~3/31(三) 

A. 时尚诊疗室  B. 时尚解药
❤️「包」治百病 ❤️

▎New Arrival 『率性铁黑』

运用甩纹牛皮及鳄鱼压纹牛皮,柔软的真皮手感搭配率性压纹,以同色异材质拼接,结合金属鍊带,完美展现柔美与个性美学的融合。

 

▎专属你的『青春日志』

将低调的logo图腾,妆点色彩,犹如写下自己的专属印记,尼龙材质搭配彩色皮质,赋予每个包款独有的个性

 

▎猫头鹰系列

2021春夏限定仲夏猫头鹰。
炎炎夏日来一个冰凉的樱桃霜淇淋,疗癒系的教主OWL带来的这一季的清凉美味 !
还有满满的蛋白质、铁、维生素C ! 补充满满能量 !

▎New Arrival

充满夏日风情 海洋假期 圆形后背包

伊比萨岛的夏季海风吹拂,蓝绿白撞色搭配充满活力,吸收阳光带来维生素D的新能量。
今年就用可爱圆形后揹包航向未来

 

▎2021SS New Arrival

Dr.borsalini 时尚诊疗室

2021春夏Dr.borsalini将带领您进入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时尚诊疗室,将自由与简约魅力的象徵体现于其中,更在细节处力求完美,融合于整体空间,藉由刚柔并济的包款风格中,形塑个人形象氛围,透过Dr.Borsalini的美感探索,经过简约风格后,更趋大胆地运用色彩与材质,鲜明的印花纹理和醒目的活泼色彩点缀,更保有向经典致敬精神,这就是一种自由与简约魅力的象徵。

2021春夏,Dr.borsalini时尚医生来带领您进入奇幻时尚世界,为你量身打造属于个人的时尚诊断书!


远百柜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