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x E.SO 双霸联袂 第二波强势企划

今年秋冬运动时尚界的热议话题排行榜首推嘻哈男神 E.SO 瘦子正式入主PUMA 名人堂,钦选超狂 PUMA 经典篮球鞋履 Ralph Sampson 作为首波形象释出,展现復刻非凡气场。

各界引领期盼的第二波双霸联袂企划也将于本月 19 号强势登场,有别于首波 PUMA Ralph Sampon 的内敛雅痞形象,此番 PUMA 与 E.SO 将强势推进前卫新温层,以打造次世代型格新美学为核心,钦选 PUMA 划世代千禧潮履 RS-2K,E.SO 一改往常都会正装形象,以一身萤光珊瑚橘 PUMA Interstellar 系列街头潮装登场,耳目一新的 streetwear 装束为今年秋冬完美诠释萤光橘绝对是本年度的型格优雅。

PUMA 行动费洛蒙第二波强势企划以打破虚拟与真实世界的灵魂探索为设计灵感,颠覆过去与未来时间轴,透过嘻哈思想家 E.SO 回归重塑网络超世代的真我新型格。

▲PUMA Interstellar 圆领衫$1,880、Interstellar长裤$1,980、RS-2K Futura $3,980

划世代千禧潮履 PUMA RS-2K 搭载 80 年代 RS (Running System) 復刻跑鞋科技,透过多重解构与重塑的过程,以特殊异材质拼接设计及舒适弹力中底科技,打造外型机能兼具的超人气潮履,纯白鞋面以网眼、麂皮及高级皮革拼接而成,以萤光珊瑚橘勾勒出本季时尚亮点,流线大底展现狂傲不羁的非凡风范。

▲PUMA RS-2K Futura $3,980

嘻哈男神 E.SO 在第二波 PUMA 形象大片中脚踩全新 PUMA RS-2K 千禧潮履,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 PUMA Interstellar 系列街头潮装大胆翻转 E.SO 一贯的都会装束形象,看似前卫的萤光珊瑚橘圆领衫无疑是本季度最时尚的型格玩色首选,为秋冬时序写下完美有型的街头优雅,与脚下的 PUMA RS-2K 相互辉映出划世代独具的开创爆发力,下身以同系列 PUMA Interstellar 长裤搭配,裤侧口袋彰显工装随性风格,裤头橘色束拉绳设巧妙为整体穿搭作下画龙点睛的完美收尾。PUMA 与 E.SO 两大潮流霸主再度交手,强势推进前卫型格新温层。

PUMA RS-2K 划世代千禧潮履 (建议售价 NT$3,980)  / PUMA Interstellar 系列服饰,11 月 19 日起正式登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