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秋冬男装焦点:中性优雅 细节取胜



极简是奢华的新境界。来自义大利的BRUNELLO CUCINELLI,本季再次以经典的形象登场,强调低调奢华的高级质感,看似自然、实则巧思佈局,专属于冬季色彩的白色、米色、灰色、大地色系等搭配,糅合男装的材质加上女装的细节,以中性率性的造型轮廓精心登场,流露出舒适迷人的经典内涵,表现出欧洲独有的时尚风味。

▲拼色羽绒背心│建议售价119,700

 

轻巧的配件是当今时尚的潮流,传统公事包已无法满足商务人士的职场风范,DUNHILL 推出一系列男人专属的精巧迷你锁头包,由匠人手工打造,立体结构式的外观看起来帅气十足,奢华细緻的高质感小牛皮,流露出英伦绅士的优雅气度,低调别緻、却是整体造型中的吸睛亮点; 另外推出两款独特的镭射雕刻款式,不仅融匯经典传承及现代优雅的品牌特质,使用耐看的金色与银色,展现出男人对于日常生活美学的追求。

▲迷你锁头包镭射皮革款│建议售价 59,500

▲迷你锁头包镭射雕刻款│建议售价 119,500

 

KENZO本季的创意编排,是在每件单品上玩味LOGO字母,强而有力、大胆的平面设计随即冲击视觉,加上宽松的中性线条轮廓,营造出轻松率性的街头潮流,不仅百搭实穿,更能感受到以服装诠释出对于生命的正向态度。

▲SPORT 老花科幻绿缇花针织衫│建议售价14,800

 

带有中性休闲风味的COACH RIVINGTON 后背包,以深色低调的LOGO印花衬出鲜艳配色的细节处,强烈的对比打造出满满的年轻活力。

▲RIVINGTON 后背包│建议售价2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