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STUDIO伸展妳的柔劲美力 瑜珈女神MIYA的Y.O.G.A不败穿搭守则

最懂女孩心的全球运动品牌 PUMA 首度推出全新 STUDIO 绝美瑜珈专业服饰系列,将以往的强悍女力添加软化剂转化为柔劲瑜力,以仙气爆棚的玫瑰雾粉为主色调,将轻透、高弹力延展的机能性面料透过镂空及高腰轮廓剪裁,提供包覆性强且更能修饰身型的专业瑜珈服饰,透过流行天后 Jolin 的仙气演绎加持,甫上市就瞬间成为社群媒体热搜话题。

为了更深入探讨瑜珈服饰赋予女性的关键意义,今特别邀请瑜珈女神 Miya 为  PUMA STUDIO 全系列拍摄示范大片,并讲述生活中无可替代的运瑜美学。

斜槓已不足为奇,拥有「米」槓人生的瑜珈女神 Miya,无论是歌手、重训教练、美容师、或是瑜珈老师都是她的代名词,不断挑战提升自我更是她的女力哲学。

Miya 三年多前开始接触瑜珈,凭藉追求完美的坚持与练习,短时间内就成功拿取 RYT 200 证照,为了颠覆大部分人对于瑜珈运动单纯只有柔软的刻板印象,Miya 更开始接触重量训练并成功取得 AFAA 美国体适能协会重训教练证照,进而将运动所包含的柔软与刚硬相互结合,用刚强的重量训练将肌肉养成,再以柔软的瑜珈拉长优美身型曲线,这就是 Miya 的生活运瑜美学,完美唿应了 PUMA STUDIO 的柔劲女力概念,而今天 Miya 更要以 Y.O.G.A (= Your Objectives Guidelines Assessment) 来阐述她的瑜珈穿搭守则,以及 PUMA STUDIO 带给她的绝美惊艳。

▲PUMA 训练系列低冲击运动内衣NT$1,280、训练系列Studio紧身裤NT$2,280

 

Objectives 瑜珈穿搭目标

爱美绝对是女人的天性,Miya 认为女人美丽的首则就是自信,拥有自信的女人宛若自体发光,对 Miya 而言,运动除了让她拥有优美的 Yoga body,更是柔韧自信的展现。

行程满档的她时常要赶场教课,很难有时间让她在瑜珈服和日常服饰中更换,所以一套可以从瑜珈教室到都会街头都时刻保有高时尚性与运动专业度的服饰格外重要。PUMA STUDIO 让 Miya 一见倾心,穿着 PUMA 美背运动 Bra 搭配高腰剪裁 STUDIO 9 分紧身裤,绝美傲现瑜珈后柔劲紧实的身型线条,运动后罩上 PUMA STUDIO 长版连帽外套,瞬间转换为时尚度满格的都会新女力。

▲训练系列Studio短版运动背心NT$980

 

Guideline 选衣规范

「除了对服装时尚度的要求外,延展性、贴身剪裁、和轻透肤感是我挑选瑜珈服的三大关键」Miya 老师表示,PUMA STUDIO 专业瑜珈服饰系列以「LOW IMPACT for the HIGH POWERED」为设计衷旨,高弹力延展机能面料更适合伸展性强劲的各类瑜珈运动,贴身剪裁则能让肢体动作更无拘束,同时也让瑜珈老师更清楚检视肌肉用力部位和每个动作的精准度,训练效果更提升。

PUMA STUDIO 採用轻盈透气的高质感面料,镂空设计与高包覆性剪裁完美创造无暇体感,堪称瑜珈服饰的绝美不败首选。

Assessment 自我评核

无论生活再怎么忙碌,都要时时提醒自己审视内心的真实声音,利用瑜珈运动的行进时刻沉淀自己的想法,让压力全数归零后再重新带劲出发。柔韧、坚毅,美丽、自信,PUMA STUDIO 让妳尽情伸张妳的柔劲美丽,激发无限女力潜能。

尽情伸展妳的美,PUMA STUDIO 绝美瑜珈服系列以舒适高弹力延展、贴身包覆剪裁、和轻盈透气的极致无暇体感,再次成功掳获全台女孩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