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经典SUEDE 50週年纪念限定 PUMA X BARBIE 超梦幻跨界超级女神

经典SUEDE 50週年纪念限定  PUMA X BARBIE 超梦幻跨界超级女神

加码超限量芭比娃娃精装礼盒组,满额再赠 PUMA X BARBIE 幻彩圣诞时尚包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 PUMA 旗下最具经典的代表性鞋款 PUMA SUEDE,在 20 世纪街头、流行文化、音乐、和时尚领域皆有深远的影响,堪称近代鞋履跨领域文化的经典象徵,
PUMA SUEDE 今年正式迈入第 50 週年,为重现光荣年代, PUMA 更轮番与世界知名品牌及设计师携手合作推出多款运动时尚单品,每每造成抢购热潮,也让时尚潮人们引领期盼每一次的合作火花。
秉持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只有 PUMA 能够超越 PUMA,今年圣诞节,PUMA 再度丢出时尚震撼弹,邀请到超级天后级人物一同合作联名,她不是潮流界的名牌设计师,也不是艺能界的时尚巨星,而是红极超过 60 个年头的超级女神「Barbie 芭比娃娃」。


与时尚流行 ICON Barbie 携手合作,PUMA 为街头感十足的 SUEDE 披上浪漫彩纱,以梦幻但自信笃定的新女力形象重现 SUEDE 经典,推出包含服饰、鞋款、与配件等全系列 SUED 50 x Barbie 联名时尚单品,且正式对外宣布将于 12 月 7 日浪漫登台。
除此外,PUMA 更加码推出超限量神秘隐藏版联名芭比娃娃组,开卖当日才会惊喜亮相;而购买全系列 SUEDE 50 x Barbie 联名时尚单品,满额再送台湾限定版 PUMA x Barbie 霓虹幻彩圣诞时尚包。
这波来势汹汹的 PUMA x Barbie 联名热潮,势必将再度在台掀起一波运动时尚巨浪,女孩们准备好了吗?一起入拥超级女神芭比的无敌魅力吧!

Barbie 自 1953 年首度曝光以来,凭藉其迷人的多变外型和勇敢无惧的自信态度,让她持续拥有居高不下的超人气魅力,
芭比不仅仅是全球女孩的闺密、偶像,更是梦想的实现,出道至今已变身超过 200 种外型的 Barbie,此次与 PUMA 的运动联名更在她个人履歷中添加一笔鞋履设计师的独特资歷。
即将于 12 月 7 日独家发售的PUMA x Barbie SUEDE 50 联名鞋款,以纯黑经典麂皮鞋面包覆,满版 Barbie Logo 设计的蜜桃红缎面弯刀划过鞋侧,一路延伸至鞋后跟,
繫上芭比最爱的蝴蝶结妆点,鞋舌特别加入 PUMA 和 Barbie 联名 logo,搭配特制 SUEDE 50 週年纪念鞋盒,绝对让芭比迷们惊声尖叫!
除此之外,PUMA 更特别加码推出全台超限量 12 组梦幻芭比精装礼盒组,内含限定版覆盆粉 PUMA SUEDE 鞋款外,更搭赠限定超梦幻 PUMA x Barbie 联名芭比娃娃,
将于 12 月 7 日开卖当天才会神秘惊喜亮相,芭比迷们只能敬请期待了。


PUMA x Barbie SUEDE 50 联名系列商品,同步推出精彩服饰及配件单品,PUMA x Barbie 黑色超短版上衣同样以满版 Barbie Logo 为设计,
胸下弹性下摆搭配超显眼的桃红色 PUMA 字样,贴合稳固外更显曼妙好身材,背后交叉肩带加上镂空网眼设计小露性感;
另一款復刻经典绝不可错过的单品则是 PUMA x Barbie T7 长厚连帽外套,採用 100% 纯羊毛制成,T7 长袖边条印上黑色 Barbie logo 图腾,繫上缎面亮眼蝴蝶结,尽显满满 Barbie 梦幻浪漫。
此外,女孩们最爱的 PUMA x Barbie T7 紧身运动裤,侧边条同样印上满版 Barbie Logo,小腿后侧印有金色显眼 PUMA 字样,如同芭比的自信魅力光彩耀眼。
而时尚穿搭配件可不能少, PUMA x Barbie 黑色棒球帽,正面以 PUMA x Barbie 蜜桃粉 Logo 点缀,反面繫上芭比必备缎面蝴蝶结,浪漫满分;
PUMA x Barbie 后背包则使用金色拉鍊设计,黑粉色肩背带以金色 Barbie Logo 装饰,繫上黑色缎面蝴蝶结调和街头与梦幻的交界,可爱融合性格的新女力态度让妳完美驾驭。

PUMA x Barbie SUEDE 50 联名系列商品包含服饰、鞋款及、配件,将于 12 月 7 日浪漫登台,超限量 12 组梦幻芭比精装礼盒组也将同步开卖。因应耶诞岁末的到来,PUMA 加码送上圣诞大礼,凡购买 PUMA x Barbie SUEDE 50 联名系列商品满 5,000 元,即可获得 PUMA x Barbie 霓虹幻彩圣诞限定时尚包。这个冬天,就让 PUMA 跟 Barbie 陪伴女孩们一起度过超浪漫梦幻的圣诞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