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Roots 2018秋冬新品 Cooper Remix潮玩经典系列

Roots秋冬新品 Cooper Remix潮玩经典系列
缤纷设计 街头元素 激发你的潮因子

 

即将迈入秋冬,抛开较为冷冽黯淡的季节印象,Roots于2018秋冬推出全新Cooper Remix系列服饰,将歷久不衰的棉质服饰融合流行及年轻元素,大胆玩色彩及Logo变化。包含使用鲜艳颜色、长版版型、大Logo字样…,街头风格让人一秒化身潮男潮女,尽情展现自己的穿着态度!秉持支持年轻梦想,秋冬时分Canada Roots也与四位当地歌手合作,除透过不同音乐创作演绎Roots经典风格外,他们在舞台上无所畏惧的秀出自己、自信及热情态度更是Cooper Remix潮玩经典想传递的精神所在。

精湛的手工艺提供最舒适的棉质穿着感受
Roots的棉质服饰追求对每个细节的掌握,棉质服饰皆由高品质的纱线起始,独特的混纺棉针织为独家刷毛材质带来深受大众喜爱的外观及触感。布料一旦制成便会再透过洗涤和刷洗增加柔软度、并提供更持久且舒适的穿着感受。随着时间演进及制成技法的日渐精进,每件Roots单品都像是只为顾客量身设计般完美。

新生代加拿大音乐创作者演绎经典风格
对于加拿大本土艺术及文化极力支持的Roots,今年秋冬特别与四位加拿大新生代音乐创作者(Bülow、Killy、Charlotte Day Wilson、Langston Francis)合作,透过不同类型的音乐创作者演绎出Roots歷久不衰的经典风格。


 

态度歌手:Bülow
“I wear whatever I want to wear… I just kind of do my own thing.”(穿我所爱,这就是我的态度)
8岁时写了第一首歌,11岁在英国村镇中巡迴演出,bülow是个年轻有天赋的歌手,音乐充满丰富精力与渴望。

饶舌歌手:Killy
“Listen to your own voice and stand out in the crowd.”(做自己,你将脱颖而出)
充满饶舌魂的Killy,拥有全球成千上万的粉丝,更在加拿大巡迴演出时门票抢购一空,是个才华洋溢的饶舌歌手。

灵魂歌姬:Charlotte Day Wilson
“My style is based off my environment and how I’m feeling.”(我的风格,做我自己)
Charlotte曲风融合了R&B与民谣,最着名的是她充满灵魂的嗓音,激励人心 

创作才子:Langston Francis
“I like to be comfortable while still looking good.”(舒适有型才是我的最爱)
透过嘻哈,电子和爵士音乐的影响,塑造了Langston的创造力。他精通各种乐器,包括吉他和钢琴。


 

My Roots, My Sweatstyle. from Roots Canada on Vimeo.


远百Roots柜点点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