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2021全新夏季Blue Ocean设计珠宝 以湛蓝珠宝歌颂海洋的力量与光彩

 

Pandora 2021全新夏季 Blue Ocean设计珠宝

以湛蓝珠宝歌颂海洋的力量与光彩

2021年5月,今年夏天,台湾 –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 Pandora将孕育无数生命的海洋能量注入珠宝首饰中,为全新Blue Ocean设计珠宝染上一抹充满生命力的湛蓝气息。品牌以精湛工艺型塑出栩栩如生的海龟、鱼群、海星、海马等海洋生物, 除了藉由珠宝首饰带领我们探索波光粼粼下的海洋世界,同时也希望透过此系列唤起人们守护海洋、保护海洋生物的意识。

 

于珠宝中创造蔚蓝海洋世界 展开深度与张力的生命乐章

孕育无数生命的海洋,也为我们孕育了无限的希望,在这些充满变动及不确定性的日子里,Pandora凝聚了海洋的能量,将之化作细腻珠宝,鼓励我们保持内心的平稳与安定,期许我们在配戴珠宝的同时,也展现出如海洋一般美好强大的生命力 !

唿应即将到来的世界海洋日*,全新Blue Ocean设计珠宝汲取代表着海洋且象徵信心和坚定的湛蓝作为主旋律,为夏日揭开序曲,海龟、鱼群、海星、海马等海洋生物与珠宝的结合更为此系列带出满溢生命能量的活泼乐章。Pandora副总裁暨创意总监 Francesco Terzo 与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海洋孕育了丰富多样的生命,犹如一个无边无际的水中仙境,这次的全新系列我们以海洋为主题,期望能带领大家深入探索这个蔚蓝的海底世界,欣赏并守护其中无穷无尽的美丽珍宝。」

系列由精湛手工打造,选用渐层的蓝色琉璃材质与不同深浅的蓝色珐瑯型塑出揹着湛蓝大海的海龟、悠闲的在海中摆尾漫游的小鱼以及染上海洋光彩的海豚及独角鲸,将这些栩栩如生的串饰,串上全新贝壳釦头海蓝编织皮革手链,犹如手腕上的一个小小海洋世界,随着你的举手投足摇曳舞动,表达你对蔚蓝大海的喜爱和渴望。

碧蓝琉璃海龟吊饰 NT$2,080 / 悠游小蓝鱼925银吊饰 NT$2,080 / 闪闪小海豚925银吊饰 NT$1,580 / 闪闪独角鲸925银串饰 NT$1,580

碧蓝琉璃海龟吊饰以925银勾勒出海龟的外型,海龟贝甲以深邃且神祕的孔雀幻彩琉璃呈现,犹如将梦幻蔚蓝的大海揹在背上,海龟腹甲上的镂空纹理设计在光线照射下,形成有如鳞片的闪烁效果,清透耀眼,更巧妙的刻出一颗心形,如同海龟的心脏平稳有力的在海中跳动,让串饰更具生命力。

悠游小蓝鱼灵感源自鱼儿在水里游动的姿态,鱼眼以闪耀透明锆石呈现,再缀上三种不同深且的蓝色手绘珐瑯鳞片,鱼尾和鱼鳍上的刻纹、以及鱼背的细緻珠饰等精緻细腻的细节,让串饰整体更显丰富立体,其中尾部更採用隐藏活动关节设计,让鱼尾可随着配戴者的一举一动轻轻摆动,使之更加活灵活现。

系列亦有由各色金属打造的海豚、独角鲸、成双成对的海马、海星等生活在大海中的可爱生物,以及一颗凝结了海面闪耀波浪的琉璃串饰,Pandora期望配戴者不论身在何处,都能透过栩栩如生的首饰感受自然生态的美好样貌。

湛蓝海波琉璃串饰 NT$1,280/ Pandora Rose璀璨海星吊饰 NT$2,480/ 海马恋人镂空心形925银串饰 NT$1,280/ Pandora Rose海底世界串 NT$2,480

Pandora Rose璀璨贝壳戒指 NT$2,080

Pandora 圆珠贝壳925银戒指 NT$1,580

Pandora蔚蓝海波925银可调式手链 NT$2,880

另有一款灵感源自海面波光粼粼景象的全新蔚蓝海波可调式手链,925银材质、波浪状设计的链身,密镶上大小不一的细緻浅蓝锆石,如同海浪轻轻的在手腕上摆盪;以及两款不同金属材质打造的贝壳戒指,不论叠搭或单戴,皆可打造出属于夏天随性、不经意的时尚质感。

Pandora巴洛克珍珠吊饰 NT$2,480

Pandora巴洛克珍珠耳环 NT$3,980

此外,为了延续海洋主题,本季更推出巴洛克珍珠系列,包含一款耳环及一款吊饰,採用极简设计,完美衬托淡水养殖珍珠天然的不规则形状与随着光线不断变化的斑斓微光,时髦演绎自然之美。

Pandora 副总裁暨创意总监 Francesco Terzo 与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珍珠是海洋的瑰宝。巴洛克珍珠不规则造型让它们更具其迷人魅力,每一颗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Pandora 环游世界925银吊饰 NT$2,080/ Pandora海滨椰子925银吊饰 NT$1,580/ Pandora落日光辉琉璃串饰 NT$1,280

Pandora Rose粉红火鹤琉璃吊饰 NT$2,080/ Pandora蔚蓝地球925银固定釦 NT$1,580/ Pandora Rose璀粉红热气球吊饰 NT$2,880

Pandora 湛蓝地球仪925银吊饰 NT$2,080/ Pandora帆船925银吊饰 NT$1,280

珍藏旅游主题串饰 期许再度遨游世界

除了汲取海洋能量的Blue Ocean设计珠宝之外,Pandora也鼓励我们时刻体会经歷新事物的美妙、重燃探索世界的热情,便凝结这些期许,为全新夏季珠宝带来一系列旅游主题串饰,也为我们的生命注入满满向前迈进的能量。从象徵展开旅游前,先行探索目的地的湛蓝地球仪吊饰、提着行囊搭上飞机的环游世界串饰,到满载梦想飞翔的粉红热气球吊饰; Pandora Rose玫瑰金材质打造的粉红火鹤琉璃吊饰、925银材质的海滨椰子树以及凝结梦幻夕阳景色的落日光辉琉璃串饰,充满了热带岛屿风情,更让你时刻表达对这个世界的期待与热爱。


全台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