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打造夏日清凉系LOOK TIMBERLAND轻盈出游穿搭对策

高温最近突破30度大关,夏天真的来了!

Timberland宣布推出囊括多款轻便鞋履和舒适服饰的最新夏日系列,续以大自然作为设计灵感,并採用天然羊毛和再生桉树纤维等环保物料制作而成。

此系列的重点是男装 TrueCloud™ EK+ Knit Chukka 以及 Oxford 鞋款上,时尚简约的单色系鞋面分别由50%的天然羊毛与尼龙构成,轻盈舒适,为穿着者带来如夏日般自由奔放的足感;衬里以70%的再生桉树木浆纤维和源自生产过程中所衍生的废料之30%再生棉制作;其余特色细节部分包括100%再生PET鞋带,加上高效回弹的缓震效能,提供长时间穿着所需的舒适感和支撑。

Timberland 在服饰系列上亦带来崭新的男装 TimberCHILL™ 衬衫。 TimberCHILL™ 技术所採用的吸湿排汗和透气物料,即使在户外亦能持续感受凉快舒适;加入最少35% ReBOTL™ 纤维构成的独特布料更可提供达至UPF 40+的防晒功能。同步推出的穿搭配件如印花背包、腰包和渔夫帽等使整个系列更为完整,让您在本季春夏轻松配搭任何户外造型。


ECO SUMMER TRUECLOUD™ FOOTWEAR COLLECTION

TRUECLOUD™ EK+ SLIP-ONS (男鞋)

鞋面由50% 环保羊毛及50%尼龙制成

衬里由70%再生桉树木浆纤维和回收废料的30%再生棉制成

触地EVA中底,高效回弹及缓震

橡胶抓地大底

舒适泡棉鞋垫

建议零售价:TWD3,500

 

TRUECLOUD™ EK+ OXFORD (男鞋)

鞋面由50% 环保羊毛及50%尼龙制成

衬里由70%再生桉树木浆纤维和回收废料的30%再生棉制成

触地EVA中底,高效回弹及缓震

橡胶抓地大底

舒适泡棉鞋垫

建议零售价:TWD3,500

ECO SUMMER APPAREL COLLECTION 

SUMMER PRINTED PACKABLE ANORAK (男装)

全幅印花

领口暗扣

袖口和下摆束口

梭织品牌布章

建议零售价: TWD4,500

 

TIMBERCHILL™ SHIRT (男装)

长版剪裁

户外造型款式

TimberChill™ 气温调控技术

再生聚酯纤维

建议零售价: TWD3,200

 

MESH SPORTY DRESS (女装)

背面条纹印花

侧缝梭织标籤

宽松剪裁

建议零售价: TWD3,600

 

SANTA MONICA SUNRISE CROSSBAND (女鞋)

使用妥善处理水资源、能源和废物管理的银级制革厂所生产的优质皮革制成

可调节搭扣

合成绒料皮革内里

OrthoLite® 鞋床提供吸震效能,轻量舒适

建议零售价: TWD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