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 |植萃防禦养肤体验 SOS神救援 30分钟稳定肌肤躁动

DARPHIN |植萃防禦养肤体验

SOS神救援30分钟稳定肌肤躁动

换季时节、工作紧绷、不良饮食与生活作息,再加上外在环境影响等因素不断地挑战肌肤极限,一不小心就会让肌肤变得躁动不安!

为解决躁动肌的困扰,巴黎顶级芳疗保养品牌DARPHIN特别量身订制30分钟「植萃防禦养肤体验」为肌肤SOS急救。选用抗菌精油层层调理,搭配首创整支4ml奢敷小粉红安瓶水面膜,以花植防护净化,不仅提升美肌健康力,更强化肌肤对环境伤害的抵抗力。从今天起不用再担心肌肤闹情绪,让美丽由内而外的绽放!

SOS美肌防禦体验5步骤

Step 1:白千层嗅吸净化

每日累积的身心疲累,再睡也无法消灭疲态吗?疲劳躁动的身心压力,需要白千层的清爽气息。藉由唿吸嗅闻回归自然,使心情恢復平衡。DARPHIN「白千层芳香精露」拥有来自马达加斯加「绿花白千层」精油,过去发现只要种植这种白千层的地区空气品质特别良好,因此发现了它净化空气的神奇力量。其极佳抗菌净化效果,可收敛肌肤油脂分泌并紧緻毛孔,清新的木质香气更能帮助顺畅唿吸道并提振疲倦精神。放松身心灵的同时,也让肌肤回归最佳状态。

Step 2:调理膏修癒瑕疵

口罩不离身时,下巴的闷痘粉刺林、两颊的口罩摩擦痘…等肌肤发炎不断反覆上演。此时选用DARPHIN「芳香洁净调理膏」,又暱称为痘痘膏的浓缩精露膏体,含鼠尾草、花梨木、白千层等17种超效抗菌精油,在局部发炎处化打圈按摩,能立即有感镇静油痘、驱逐暗沉,有别于一般较易引起乾敏的酸类焕肤,透过最温和却有效的方式做到抗菌、消炎、净化,清爽不“痘”留。

 

Step 3:小粉红+安瓶奢敷养护

谁没有压力?高压生活下肌肤容易开始有乾痒、泛红、缺水等症状,这样的「压力敏弱肌」需要更温柔的深层修护,为肌肤罩上粉红防护!使用DARPHIN明星NO.1疗癒小粉红「全效舒缓精华液」开启水润渗透、安抚躁动,搭配小粉红安瓶「全效舒缓浓缩修护精华」整支4ML奢敷,双精华层叠厚敷而成最强精华水面膜!透过极佳的吸收渗透力,注入+6倍镇静力和益菌养护,用最短的时间达到稳定、镇定、舒缓功效,由内而外焕发白里透红嫩亮光泽。

Step 4 :化妆水超音波雾化保湿

换季时节天候变化多端,冷气房室内外温差更剧烈,肌肤双重夹击下不断缺水,产生外油内乾大危机!你需要立即补水、快速恢復肌表PH值与油水平衡。DARPHIN小粉红化妆水「全效舒缓化妆水」是瞬间安抚首选!不含酒精的舒缓配方,透过超音波雾化,全脸加强镇静保湿,更将水份直入肌肤底层、唤醒吸收力,重现肌肤清新水嫩。

Step 5 :舒缓乳霜完美润泽

宛如第二层肌肤的乳霜,是不稳定肌肤最重要的防禦屏障,锁水之外更稳住肤况。使用DARPHIN小粉红面霜「全效舒缓面霜」,其蕴含的珍贵兰花萃取、维他命修护精华与舒缓敏感保湿成分,能为肌肤深层润泽、紧紧锁水,保护肌肤抵禦外在环境的伤害。在淡淡花香的萦绕下按摩肌肤,更有助舒缓压力,让身心灵得到平衡,为体验画下完美句点。

 


GIFT防护加倍:专属精露芳疗口罩

DARPHIN不仅为肌肤提供最完整的照顾,更追求疗癒净化身心。体验结束后DARPHIN贴心再赠专属精露芳疗口罩,以花植防疫净化,不仅提升美肌健康力,更强化自体抵抗力。

抢先预约专属席次活动期间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止,成功预约并缴交预约金NT$500 (预约金可全额折抵商品),即可享有专属时段,体验后再赠专属精露芳疗口罩。立即预约限量席位:http://bit.ly/3c7k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