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再推全新限量版串饰 声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鼓励孩童拥抱梦想与希望

Pandora 再推全新限量版串饰

声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鼓励孩童拥抱梦想与希望

2021年3月,台湾 –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 Pandora 为了促进全球弱势儿童福祉,2019年开始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协助基金会为超过 1,000 万名儿童和青少年争取教育机会、自我表达和未来求职等相关辅助;今年国际妇女节前夕,Pandora设计推出Pandora for UNICEF「梦想天蓝捕梦网限量版串饰」,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年轻世代赋权行动尽一分心力,携手提供儿童,尤其女童与年轻世代追求梦想、发挥所长的技能与机会。

目前全球 15 至 24 岁人口中,有 22% 未就业、未就学亦未接受职业训练,其中 68% 为女童和青少女。Pandora 自 2019 年起透过「Pandora for UNICEF」计画,声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确保每个孩子不只有生存的权利,还能成长茁壮,亦期望让更多人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例如在中美洲瓜地马拉的「捕梦网」(Dreamcatcher)计画,规画以「UPSHIFT」发展形式为方向,帮助原住民和偏乡地区的弱势青少年重返校园并培养未来发展所需的技能,内容包含安排学生接受中等教育与校外实习等。

Pandora 永续发展部门负责人 Marissa Saretsky 说:「从 2019 年开始,Pandora 非常荣幸能资助全球多国推行学习与技能发展、权利意识以及性别平等活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年轻世代赋权行动尽一分心力。瓜地马拉的『捕梦网』计画涵盖至关重要的初中教育,为当地男童女童开启未来之门。」

为力挺儿童与年轻世代拥抱梦想与希望,Pandora 选择捕梦网作为本次限定版串饰的设计核心,源自北美原住民护身符的捕梦网,能捕捉好梦、使人不受恶梦侵扰,Pandora便汲取这份传说与寓意、延伸既有的捕梦网串饰设计,将下方垂坠的羽毛染上象徵梦想和灵感的天蓝色,并在捕梦网中间也缀上一颗天蓝色锆石,创造出全新「梦想天蓝捕梦网限量版串饰」,最后刻上”Believe in the power of your dreams.”鼓舞儿童与年轻世代相信梦想的力量。

未来,Pandora将继续透过「Pandora for UNICEF」计画,持续支持弱势儿童与年轻世代,包含边缘化族群或原住民族群,使人人都有机会发挥潜能。

Pandora梦想天蓝捕梦网 限量版925银串饰 NT$2,480

在 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6月4日 期间,每售出一颗Pandora for UNICEF 「梦想天蓝捕梦网限量版串饰」,Pandora 将会捐出15欧元,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促进儿童福祉的工作,包括教育、性别平等、权利意识、赋权儿童等项目。

此笔捐款也将用来购买课本等必需品,积极守护下一代的教育。

了解更多讯息:http://www.pandora.net/universe/pandora-for-unicef/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不代表、代言或推荐任何品牌、产品或服务。

立即加入我们,共襄善举。#PandoraForUNICEF、#CharmsForChange

# # # Pandora梦想天蓝捕梦网限量版串饰于2021年3月4日起于全台门市发售。# # #


Pandora携手得奖导演Irene Baqué

以影片传递女性互助、彼此扶持的庞大力量

2021年3月,台湾 –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 Pandora 为响应国际妇女节,携手得奖导演Irene Baqué,以《Our Sisterhood》系列短片传递女性互助、彼此扶持的庞大力量。Irene Baqué 的作品专门探讨性别平等与女性权利等议题,这次她以多位伟大女性的真实故事为题材,凸显出女性互相扶持,并帮助彼此找到力量、韧性与自信的重要性,更探讨在人生不同阶段,姊妹情谊对女性的意义,以及如何利用这些力量成长与茁壮,深具启发。

故事主角之一是由 DJ 和创作人组成的 Creole Cuts,三人以音乐向自己的加勒比海血统致敬;第二个故事描述一家四代女性,因同样尝过为人母亲的辛酸而相知相惜;第三个故事聚焦在 Bluetits 户外游泳团的 15 位女性成员,虽然年龄与背景各异,却因共同嗜好而成为人生伙伴。这些伟大女性在镜头前畅谈自己的挣扎、坚不可摧的情谊,以及团结的力量。

Irene Baqué 表示:「对我来说,姊妹情谊代表女性彼此扶持、关爱与鼓励,此次合作让我能透过这些伟大女性的故事来传递这种精神。团结、接纳、平等和赋权对现代社会至关重要,而国际妇女节就是号召大众以行动响应改变的好时机,才能共同朝此目标迈进。」

Pandora 行销长 Carla Liuni 表示:「人生会经歷不同阶段,但有一件事始终不变,就是总会有陪伴在身边、展现同理心并给予支持的那几个『她』,这正是所谓的姊妹情谊。配合国际妇女节,Pandora 特别委託 Irene 拍摄系列短片,除了展现女性团结互助的力量,也想强调所有女性都有权利为自己发声,以及不论成就是大是小,都能为彼此喝采。」

《Our Sisterhood》系列短片亦凸显了赋权的重要性,这也是 Pandora 持续努力的方向,期望让世界听见那些需要被听见的声音并重视各族群的需求。

请至以下连结 观看《Our Sisterhood》系列三部短片:《Soul Swimmers》、《Four Generations》和 《Creole Cuts》。

导演专访

《Our Sisterhood》系列短片掌镜人 — 导演 Irene Baqué 透过短片特辑,呈现不同年龄、背景、人生阶段女性在日常生活的面貌,更突显与其他女性相伴相扶,一同体验人生高低起起伏,是何等珍贵。 她解释:「对我而言,姊妹情谊代表女性彼此扶持、关爱与鼓励,此次合作让我能透过这些伟大女性的故事来传递这种精神。」 Baqué 对细节有敏锐触觉,偏好质朴而色彩缤纷的影像,在每齣短片中捕捉亲密、具感染力的姊妹情谊。 她也说:「不论是女性个人、在群体中,亦或是与好姊妹共处的面貌,我的目标是就是如实呈现这些女性的各种姿态与样貌。」


有关 Pandora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Pandora的珠宝採用优质的材料以手工制作而成,并以可负担的价格销售。Pandora珠宝于全球逾100个国家约7,400个零售点销售,当中包括超过2,700间Pandora品牌概念店。Pandora总部设于丹麦哥本哈根,全球拥有28,000名员工,并在泰国的两个LEED认证设施中制造珠宝,主要使用循环再造的白银和黄金。品牌更在哥本哈根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2019年,Pandora的总收入达219亿丹麦克朗(约29亿欧元)。


全台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