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LINIQUE 倩碧|超越地表最强保湿!全新水磁场100H活水循环保湿凝胶

CLINIQUE 倩碧超越地表最强保湿

全新水磁场100H活水循环保湿凝胶

皮肤科医生研发 feat.生物科技

激活10⁺层肌肤健康水循环 有酵对决10大肌肤问题

#保湿就是水磁场 #有酵保湿不间断

全台同步上市 50ml /NT$1,650

 

专业皮肤科医生指出,温度不断飙升,长时间待在冷气房平均8小时后,脸部肌肤便会流失400-500cc的水份,相当于一杯手摇饮容量。而疯狂的气候变异疫情时代的各种肌肤问题,容易使得肌肤自主的皮脂分泌调节失灵。肌肤日常打底、保湿抗老,也需要耐心地每日使用正确产品,确保肌底水位未低于警戒线。美丽素颜该有的净透光泽到底该如何拥有?Clinique 创办人之一Carol Phillips 前瞻视野,倩碧最被全球粉丝膜拜的经典产品水磁场于是在1988年诞生!全球平均1.5秒即售出1瓶、各家美妆编辑、知名彩妆师一致好评的保湿天后-CLINIQUE水磁场,全台年销60,000瓶的水磁场保湿凝胶,让肌肤绽放水润光泽,完全不会黏腻的清爽质地,30年依旧歷久不衰,这款适合所有肌肤使用的一款无人能及的保湿凝胶,即将于2021年3月推出第五代,超越地表最强!有酵保湿就是水磁场,即将震撼上市!


疫情时代口罩肌救星 2021最有酵保湿品 水磁场100H活水循环保湿凝胶

疫情时代口罩肌脸蛋超闷热,面对即将来临的炎炎夏天,进出冷气房还更加频繁,再怎么强健的肌肤也容易因为极度曝晒和乾燥的室温而产生各种泛红出油、悲剧土石流妆感,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根据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调查,过去疫情期间一年的数据,台湾网友要的保湿不再只有舒缓与发光,更追求让由信赖的专业皮肤科认可的产品,让肌肤健康保湿!今年三月,推荐由皮肤科医生品牌创办的CLINIQUE全新水磁场100H活水循环保湿凝胶,皮肤科延结合专利生物科技研发,经由102位亚洲女性的实测4周,高达99% 消费者认为可以强化深层保湿力,一罐从肌肤底层拯救问题,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及油脂,绝对舒缓轻透,质地舒缓,一抹有酵激升肌肤含水量174%!

皮肤科医学feat.生物科技 独创「芦荟益生发酵精华」激活10+层肌肤水循环

 

1. 有酵增加肌肤含水量

2. 有酵刺激胶原蛋白增生

3. 有酵维持维生好菌肌肤更健康

身为全球第一个由皮肤科医师创立的品牌,保湿界霸主水磁场即将推出全新第五代,从原本72H超持久的保湿续航效果,正式突破纪录来到100小时,之所以可以达到这个里程碑,倩碧专利性科技「芦荟益生发酵精华」功不可没!萃取自天然芦荟为发酵的动力原料,并在倩碧纽约实验室以高科技研磨芦荟粉末,于发酵过程中精萃萃取出益菌生,接着加上原有72H超循环保湿凝胶内含带有正负电的「活性芦荟水」,能够促进皮肤水循环,于生物实验室烧杯中有效混合芦荟水与益菌生,经歷高温淬鍊而生的「芦荟益生发酵精华」,结合皮肤科医学结合革命性的保湿生物科技,100分保湿就是水磁场,激活10+层肌肤水循环,有酵对决10大肌肤问题!


科学实证有「酵」保湿皮肤就健康 水磁场100H保证有酵

有酵为什么很重要?皮肤表面上有许多肉眼看不见的菌类,这些微生物菌落分为好菌(比菲德氏菌、乳酸菌、酵母菌等)与坏菌(金黄葡萄球菌、痤疮桿菌、霉菌等),当皮肤表层坏菌大于好菌造成相平衡失调时,就会像没有铺上水泥的砖墙,导致皮肤失去保护屏障,而产生敏感、泛红、敏感、青春痘、湿疹、乾燥脱皮等肌肤问题。唯有当肤表上的菌种平衡,才能发挥抗敏屏障功能,免于外界感染,维持皮肤机能运作,也才能让各种保养品能够好好吸收。倩碧专利性科技「芦荟益生发酵精华」能够形成天然防护网,内含的益生精华能生成神经醯胺帮助肌肤阻绝坏菌,提升锁水功能维持保湿、油水分泌平衡、让角质健康!


「独家超保湿蓄水科技」X「超能保水网」有酵保湿100小时不间断

倩碧「独家超保湿蓄水科技」使用活性芦荟水和咖啡因帮助肌肤制造内部水分来源,以便能利用并持续自行补充水分。将此技术想像成肌肤的「水车」,能从井底将水打上来,持续为肌肤的每一层保湿,在肌肤表面创造薄薄透气层,锁住肌肤水分,同时持续从内源为肌肤补充水分,实证持续100小时为肌肤注入使用前的双倍保湿;「超能保水网」结合能澎润及保湿的玻尿酸、白桦萃取、绿茶等复合保湿因子,带来高效抗氧化效果,调节外在环境因素(温度/湿度)变化,强化肌肤表层保护屏障,锁住水分!


有酵对决10大肌肤问题 养成水润健康肌的肌肤保健品

长时间使用,肌肤的保湿屏障和锁水能力将大大提升。在湿度和温度变化时,也能维持和提升保湿度,也将肌肤变得光滑、柔软和丰润,改善因缺水出现的乾燥细纹、脱屑和紧绷。上妆更易细緻、服贴持久。细纹、松弛、泛油、痘痘、暗沉、毛孔、紧绷、脱皮、泛红、粗糙十大问题通通OUT!

 

102位亚洲女性进行实测,4周肌肤感测效果显着

CLINIQUE 实测102位亚洲女性,每天使用两次,测试产品使用后以及连续使用一周后的结果。每位受试者的结果略有差异。实证保湿力可续航100小时,持续让肌肤内外补充水分

 

一抹有酵激升肌肤含水量174%

100% 肌肤更细、更嫩、更透光

4周有酵恢復肌肤健康屏障

  • 99% 消费者4周强化深层保湿力

  • 97% 消费者4周提升舒缓抗敏力

  • 95% 消费者4周增进肌肤澎弹力

  • 94% 消费者4周提高肌肤光泽度

  • 93% 消费者4周增强肌肤稳定度

 

水磁场100H活水循环保湿凝胶VS.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 该怎么选?

A:水磁场100H舒缓闷痒痘痘肌;积雪草精华水凝霜修护唿唿乾痒肌

清爽无油、不致粉刺痘痘,抗敏感,适合所有肤质,中性肤质或是任何有缺水困扰的顾客,可以选择全新水磁场100H活水循环保湿凝胶;倘若妳是平时会有週期性的因气候、环境变得极度乾燥、而导致肌肤乾燥或混和偏乾肤质的顾客,可选择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

 

使用方式:

  •  每天早晚,肌肤彻底清洁后,使用在所有保养程序的最后一步

  •  每日保养使用,或是特别用于妆前打底,可在乾燥的部位特别加强使用

  •  一瓶多用,急救面膜、修护指缘、乾燥髮尾、妆前打亮保湿


关于倩碧

1968年倩碧正式诞生,是全球第一个由皮肤科医师创立的品牌,全产品皆通过敏感性测试。倩碧希望透过最高品质及最有效的产品帮助各种不同的肤质与肤况的使用者。在调制配方的过程中以最新科技进行最严谨的敏感性测试,让倩碧长年位居世界领导肌肤品牌之一。全产品皆通过1200次敏感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皮肤专家研发,严选高效安全成分,提倡纯净护肤哲学,倩碧产品销售遍布全球160个国家以上,详细资讯请洽www.clinique.com 追踪 @cliniquetw 持续关注最新产品资讯及了解更多倩碧优惠资讯。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