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XLARGE x LONDON POLICE 跨界联名

XLARGE本次与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艺术家Chaz Barrisson和Bob Gibson的合作,推出联名系列商品XLARGE x LONDON POLICE。

阿姆斯特丹街头文化着名的代表性人物LONDON POLICE与XLARGE的结缘可追溯自1991年,当时XLARGE STORE于美国洛杉矶Vermont Avenue大街开张的一号店中,就曾邀请展出LONDON POLICE的艺术作品。更在2007春天于同店铺的画廊中举办个展并首次发售双方合作的联名商品。

 

上世纪末的1998 年,正当嬉皮热潮在侵蚀着英国的年轻一代,而被称为“垮掉的一代”更沉迷廉价毒品。此时引发了Chaz Barrisson和Bob Gibson的创作初衷,希望藉由创作的能量在街道沉沦的气氛中重现一股活力,因此起名为“The London Police-伦敦警察”。创作的第一个主角人物“LAD”造型非常简单,乍看好像一个蘑菇人但线条流畅柔和,以曲线居多;用黑色勾勒轮廓,并配上白色填充,颜色也是追求朴实鲜明。

而二位创作者的搭配相当契合,作品中Chaz 擅长绘制标志性的简笔划卡通形象“LADS”,而Bob 擅长绘制复杂的建筑背景与细緻入微的人物或动物。两种风格结合下,创造出可爱并令人兴奋的幻想世界。

此次联名除了有LONDON POLICE的设计风格外,还加入XLARGE OG参与这可爱又有冒险感的设计画作,体验不一样的跨界联名。此系列商品有 短袖、长袖T恤 和 连帽T三款,并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XLARGE x LONDON POLICE - 101203011062  短袖T恤 – NT$ 1,880 (三色: 蓝色、紫色、白色)

▲XLARGE x LONDON POLICE - 101203011064  长袖T恤 – NT$ 2,280 (两色: 黄色、白色)

▲XLARGE x LONDON- 101203012027  连帽T - NT$ 4,280 (两色: 卡其色、白色)


贩售时间:2020/12/28(一)起于各店点营业时间贩售/官网于11:00上架

详情联名活动商品消息欢迎关注官方粉丝团XLARGE TW以及Instagram : @xlarge_tw

远百贩售店点:

[ XLARGE 远百信义A13 6F ]

门市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6楼

营业时间:週日-週四:11:00~21:30 例假日及前一天:11:00~22:00

[ XLARGE 台中大远百 Top City ]

门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三段251号7楼

营业时间:平常日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日/例假日 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