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克兰诗 CLARINS|牛奶做的神奇彩妆 为原生美肌加分

牛奶做的神奇彩妆 为原生美肌加分

 

神奇奶昔系列

保养系彩妆专家克兰诗,持续不断地研发创新,致力于创造出简单、有趣且具保养效果的彩妆产品:2015年,克兰诗用”油”,在彩妆市场投下震撼弹,以全世界首支唇部专用保养油-弹润植萃美唇油,为唇部彩妆保养带来颠覆性的改变;2018年,克兰诗用“水”,创造出彩妆老师与网红们一致推荐的亲亲水唇彩,引发网路口碑爆棚讨论;2020年,克兰诗用”牛奶”,打造出系列超萌彩妆,从视觉、触觉到嗅觉都带来超惊艳的使用感受!

全新”神奇奶昔系列”,用水果与牛奶,创造超惊艳的神奇体验,以蜜桃牛奶柔嫩滋养肌肤,如云朵般丝柔滑顺的质地,立即融于肌肤,同时散发出阵阵可口的蜜桃香氛,不仅让外表变美,内心同时也愉悦了起来,上妆变成是有趣好玩的一大享受。


首创美肌奶昔 变出牛奶光裸妆-蜜桃美肌奶昔 

50ml/NTD1,380 全系列共4  

#01奶油肤 

#02香草肤

#03燕麦肤

#04蜜糖肤

蜜桃美肌奶昔如牛奶般轻盈丝滑,独特超神奇配方,有如魔法般,让质地从牛奶白色,一抹即变为裸肤色,立即修饰美肌,并让肌肤变得平滑细緻,散发自然的天生光泽。

添加蜜桃牛奶与奇异果萃取,能柔嫩滋养,并为肌肤注入满满活力。全新智慧变色科技,让配方在涂抹时释放,转变为修饰肌肤的裸肤色粉体,让肌肤看起来更美,却又不失妳迷人的原貌,打造超心机的裸光透肤美妆。

神奇变色

1. 一抹变色超神奇!

将校色粒子封存于微小的神奇珍珠乳(MagicMilkyPearl)中,在与肌肤接触时即破裂,同时释出内覆的校色粒子,立即与肤色融合。

2. 神奇裸妆 两用打造牛奶光裸妆!

1.打造轻裸妆,好感加分

牛奶质地超亲肤,涂抹后立即溶于肌肤,像涂乳液一样简单,均匀提亮肤色,轻松打造牛奶光泽裸妆。

2.画出自然阴影,立体加分

用深色涂抹于脸部外侧,超亲肤绝不失手,简单画出自然修容,立体小脸马上拥有。

3.神奇能量

大容量,给肌肤大能量!小巧、如牛奶瓶的可爱包装,却像被施了魔法般盛装了50ml的美肌奶昔,最适合每天使用!用蜜桃牛奶滋养柔嫩肌肤,补充能量,看起来超有精神!


沾一抹慕斯染出弹嫩美唇-莓果美唇慕斯

10ml/NTD850 全系列共6

#01 新鲜草莓
#02 水嫩蜜桃
#03 甜渍樱桃
#04 葡萄果茶
#05 红木玫瑰
#06 焦糖可可

莓果美唇慕斯质地如鲜奶油般丝滑柔顺、轻盈舒适,薄薄一层就能为双唇注入迷人色彩,就像用极致柔软的色彩云朵,轻柔的包覆双唇,丝毫没有负担,打造如蜜桃般粉嫩可口的丝绒美唇。

添加蜜桃牛奶,能滋养柔嫩双唇,使唇部肌肤有如天鹅绒般细緻柔软。染唇配方让色泽浓郁饱和,持久不脱妆。搭配气垫刷头,让使用更加简单方便,能轻松描绘唇形,同时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



▹ 远百期间限定 独家体验活动

活动日期:7/1-7/31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