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ncôme|极光粉底 一抹水亮保湿 全天发光无瑕 最遮瑕的光泽底妆

极光水精华注入!

极光粉底

一抹水亮保湿 全天发光无瑕 最遮瑕的光泽底妆

 

超极光精华粉底系列 满满极光水精华注入

 

兰蔻为所有渴望上妆后肌肤持续焕发水亮光泽的女性,隆重献上全新「极光水底妆」--2020全新《超极光精华水粉底》和《超极光精华气垫粉饼》,延续兰蔻卓越的粉体调色科技,搭配源自兰蔻史上第一瓶极光水《超极光活粹晶露》的非凡保养配方优势,让女性透过在家打底、外出补妆的简单动作,即可为肌肤源源不绝注入超保湿极光,要水?要亮?要超无瑕?一次收入肌底。

同样于2020年初问世,保养史上第一瓶极光水--兰蔻《超极光活粹晶露》,运用当今科学界最受瞩目,研究成果累积长达30年,并赢得超过12座诺贝尔奖肯定的酵素科研为本,结合97%「激光酵素复合精华」+3%「植萃精油」的黄金比例配方,每次保养,皆可带给肌肤绝佳保湿水润与持久明亮剔透效果,让肌肤涌现极光般梦幻光泽!

在极光水成功问世后登场的全新《超极光精华水粉底》和《超极光精华气垫粉饼》不仅是极光水最出色的同系列姊妹作,更代表兰蔻成功领先美容界,将尖端酵素科研融入女性底妆,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保养粉底。极光水中多达97%关键成分「激光酵素复合精华」中,最重要的天然成分灵魂--「法国山毛榉芽萃取」,同样扮演了重要角色,使肌肤愈上妆肌肤愈细緻明亮,爆水发光!


极光水注入粉底让底妆超水、超亮、超无瑕

透过底妆完美重现兰蔻极光水《超极光活粹晶露》超保湿、极净亮、更发光的保养特长,全新《超极光精华水粉底》和《超极光精华气垫粉饼》的高规保养级配方中,重组极光水「激光酵素复合精华」中最重要的天然成分灵魂--「法国山毛榉芽萃取」,及「植萃精油」的成分比例,并加入可修饰肌肤表面瑕疵,同时校正肤色光泽的创新「极光分子」,从上妆第一秒,一抹水亮、保湿、无瑕;带妆一整天,妆感依然润泽稳定、持续发光不黯沉,在任何环境光源下都能绽放令人充满自信的水感明亮光采,轻松达成超水亮、超保湿、超无瑕三大底妆最高标!

超极光精华水粉底

超水亮

兰蔻研发团队运用被誉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的珍稀法国山毛榉芽萃取,这种天然萃取高能量植

物分子,蕴含肌肤必需的多酚、胺基酸、醣类,能有效促进肌肤新生,改善肌肤澄净度,提升肤质及

肤色均匀度,令肌肤持续发光、终结暗沉!

*兰蔻团队在南法阿尔代什山区的野生森林中所发现,每年仅春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且必须由受过特别训练的农民「纯手工摘採」。採下后,必须立刻就地以-20°C冻存封存山毛榉之酵素活性,之后採用超高频技术精萃出高活性分子,才能成为让肌肤变得更加细緻明亮的「法国山毛榉芽萃取」精华。

 

超保湿

源自极光水「植萃精油」的3大天然植萃精油--向日葵花籽油、千叶玫瑰精粹、葡萄籽油,为肌肤带来不间断的水润保湿能量。上妆瞬间令肌肤立即舒缓倍感清新,后续补妆,持续注入润泽修护,使肌肤毫不乾燥紧绷,当然不显暗沉疲态。

 

超无瑕

兰蔻创新「极光分子」,不只能立即调节肌肤色泽,更可持续修饰肌肤表面瑕疵,让肌肤有效反射光线。一次解决暗沉、粗糙、脱妆、乾裂等底妆困扰!使上妆后的脸庞在遮瑕、润色、明亮、细緻中取得完美平衡。


超极光精华气垫粉饼

保湿更发光

结合高山雪绒花、千叶玫瑰精粹及美白成分维生素CG,优越抗氧化及修护肌肤能力,有效阻黑、持续润泽,层层加倍绽放水亮!

 

遮瑕会唿吸

创新「微分子空气粉体」科技,能加倍反射光源,靠光修饰肌肤瑕疵,打造200%轻盈、会唿吸的无瑕光泽感!

 

持妆不黏腻

「微分子空气粉体」具「多孔透气」特色,有效吸收肌肤油光,让妆感全天持久不黏腻、不浮粉脱妆!


口碑第一!兰蔻粉底双天后

 

最遮瑕的光泽粉底:超极光精华水粉底

最水润的持久粉底: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远百兰蔻 品牌柜点一览:

  • 远百信义A13 1F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1F
  • 远百板桥 1F
  • 远百桃园 1F
  • 新竹大远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F
  • 远百嘉义 1F
  •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远百 1F
  • 远百花莲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