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自带高级气场全新DIOR『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 三大完美升级

DIOR自2017年推出「迪奥超完美持久底妆系列」,结合长效持妆与肌肤保养功效。

2019年在迪奥全球彩妆创意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的革新创作之下,推出业界第一款拥有柔光与柔雾

两种妆效的粉底液,优异的持妆效果及各种色选,使肌肤全天绽放完美光泽!

至今,《迪奥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已在全球销售超过百万瓶,成为迪奥不可或缺的经典产品!

 

20222月,《迪奥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三大完美升级,再造颠峰!

2倍珍稀花萃 保湿度2倍升级

市场唯一持久粉底添加高达2倍高浓度的珍稀花植萃取,全新添加鸢尾花萃,

能有效抗氧化,使底妆完美持色,旱金莲花萃能有效保护肌肤,柔光款再添加朱槿花萃,

强化底妆光泽,柔雾款添加玫瑰果能有效紧緻毛孔。

 

全新持色科技  24小时防水抗汗不黯沉

全新添加专利持色科技,使底妆24小时不黯沉、变色,DIOR透过数项仪器测试,

能在高温与潮湿环境中,依旧维持完美妆容,做到不沾染、耐高温、超持妆!

 

全新奶油质地 订制柔雾柔光两种妆效

    迪奥美妍专家全新研发14款符合亚洲肌肤色选,打造柔雾&柔光两种精緻妆

    效,细緻奶油粉体100%完美贴合肌肤,满足所有肤色需求,轻松打造臻至完美无瑕底妆。

 


贩售柜点

远百宝庆

远百信义A13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远百板桥

远百桃园

远百竹北

新竹大远百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远百花莲

远百嘉义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高雄大远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