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x LIBERTY 百花女力绽放

全球运动品牌 PUMA 与英国指标设计公司暨百货名品 Liberty 首度携手合作,结合两大歷史悠久的品牌相互激盪出不同以往的精采火花,为街头潮流文化增添花漾奢华风情。PUMA 与 Liberty 的首季联名创作特别将 Liberty 着名的英式优雅花卉风格注入运动时尚,设计理念取自位于 Liberty 正门入口被誉为伦敦最有气质的花店 Nikki Tibbles Wild at Heart,将女性柔美色调完美搭配日式和服式剪裁,以独特女性美学及现代主义风尚创造出舒适却不失奢华的新女力运动时尚新作。

 

Liberty 百货位于伦敦市中心,以精緻生活作为其选品的初衷,无论是奢华名品、流行品牌、或是设计师自创品牌,Liberty 强调一站式满足消费者购物慾望,堪称匯聚艺术、设计、文化、和时尚精髓的高端百货,屹立不摇的歷史地位更让 Liberty 成为伦敦知名朝圣地之一。PUMA x Liberty 以「持续绽放」作为主题,致敬所有宛如强劲花朵般尽管歷经了一切艰难仍不断成长与茁壮的女性们,设计灵感源自于 Liberty 经典朱伊纹 (Toile de Jouy) 图腾与亚洲文化景致,由 Liberty 内部的艺术团队为 PUMA 独家手工绘制,除了各种宝石色调的动植物、外来物种鸟类、蝴蝶、鹿、兔子、粉红马等,更创造专属联名 PUMA x Liberty 美洲狮等,交织成为多元样貌的「野生花园」印花图绘。

 

PUMA x Liberty 透过精緻刺绣与花漾图腾为 PUMA 復刻鞋款 Wild Rider、Cruise Rider、Suede Mayu、以及专业训练鞋款 Forever XT 增添大胆女力风尚,多款联名服装更是跳脱传统轮廓,推出视觉性大胆的双面穿浴衣式外套、细肩带无袖连衣裙、及高机能紧身衣等时尚单品,以野生花园印花图绘妆点,象徵每一位盛开绽放的强劲女力力量。而在配件部分,无论是彷彿散发出美妙花香的棒球帽,或是性格十足的小侧背包、购物包等,夸饰的视觉创意彷彿艺术品般完美呈现。此次 PUMA x Liberty 全系列形象由一支女性团队所拍摄诠释,透过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以独特的造型及个人风格来诠释每个女人都可以勇敢、自信,凭藉强韧不放弃的毅力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影片中这些女性们也大方分享激励她们不断成长的故事,期待透过这次的作品鼓舞更多女孩勇往直前。PUMA x LIBERTY 翻转了花朵柔弱的刻板印象,改以野外花卉强劲生长的不断蔓延象徵每位女性所拥有的独特潜在力量。

 

 
 
 
 
 
 
 
 
 
 
 
 
 
 
 

PUMA(@puma)分享的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