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全球首家!法国黑魂品牌BLVCK PARIS旗舰店正式进驻远百信义A13

 

法国黑魂品牌 BLVCK 全球首间旗舰店,即日起在远百信义A13 2F正式开幕,品牌祭出一系列新品与多重开幕优惠。为庆祝全球首家旗舰店开幕,期间亦将同时开卖与美国香槟品牌COUP限量联名香槟系列,势必造成一股抢购热潮。

 

BLVCK远百信义A13旗舰店将是全球最大实体店,店内合併旗下全黑的BLVCK与全白姊妹品牌WHTE,以居家生活风格打造黑白分明的店内空间﹐黑魂时尚与居家气息碰撞出对比的视觉效果。全新店点延续以往经典纯色闇黑装潢,同时唿应疫情期间全球居家品质受重视,店内搬来全黑浴缸与家用品摆设,展现品牌黑化万物的野心,除了有舒适轻松的居家时尚新品,更将首度推出法国制造傢俱系列与全新居家用品,大至黑魂沙发、茶几、地毯,小至浴袍、拖鞋与餐具等,闇黑极简的生活选品在经典中开创新风貌,再次成为潮流新指标。

 

 

BLVCK X COUP首度联名 香槟系列同步开卖

 

请注意:未满十八岁禁止饮酒

 

庆祝BLVCK 达成新里程碑,BLVCK旗舰店开幕期间将同步开卖与美国香槟品牌COUP首度联名合作的香槟系列,「BLVCK X COUP联名香槟系列」以盒装组合贩售,内容包含BLVCK X COUP联名香槟、开瓶军刀与专属夜光黑香槟杯,陪你欢庆每一个值得被纪念的节日和时刻。预计未来开放客制化订制,将成为新世代时尚人士黑魂送礼的首选。同时BLVCK与冰淇淋名店──「小凉院霜淇淋专门店」再次合作,推出「闇黑玫瑰巧克力冰淇淋」唿应新系列中的歌德玫瑰,冰淇淋盒从设计到包装都由法国进口,预计九月底将在远百信义A13旗舰店独家贩售。

 

BLVCK & WHTE A13全球首间实体旗舰店│远百信义A13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2楼
联络电话:(02)2722-0253
营业时间:週日至週四11:00~21:30 / 週五、六 11:00~22:00
更多品牌资讯,请洽官网。
BLVCK台湾专属官网:tw.blv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