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ior 迪奥|全新《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2021.07上市

全新《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SPF50PA+++》一拍水亮

超保湿超遮瑕全天候锁水锁妆

全新《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一抹闪耀

点亮肌肤光采亮出绝美新高度

202171日迪奥专柜同步贩售中

2019年迪奥推出首款超保湿、超持久、超遮瑕的精品级《迪奥超完美柔雾光气垫粉饼SPF35 PA+++》,其24小时*全天持妆的完美妆效,随即掳获全球女性芳心。添加高达86%保养成分的气垫粉饼,满注纯净「玫瑰果精萃」及纯净「三色堇精萃」,提供肌肤24小时**保湿润泽的舒适感受,创造既柔雾无瑕,又能透出原生肌肤光泽感的保养级柔雾光妆效。

今年7月,迪奥再度突破底妆极限,推出全新《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SPF50PA+++》,承袭经典「三色堇精萃」及「维他命E」保养成分,让肌肤全天候滋润保水,使妆容更加服贴,打造宛如第二层肌肤般的水润舒适。此外,迪奥更以创新成分技术将「独特光感闪耀科技」与顶级保养成分,调配至最佳平衡,打造一拍水亮的奶油水润光妆效,维持整天不脱妆,使肌肤时刻绽放绝美润泽妆感。

迪奥也同步推出全新《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内含「三色堇精萃」、「维他命E」、「自然锁水精萃」及「细緻3D光灿矿物粒子」,轻轻一刷,为肌肤增添细緻光泽。使用于局部可精准打亮,修饰脸部线条,创造立体轮廓,闪耀专属自己的高光时刻。

 

* 20位使用者经仪器测试结果

** 10位使用者经仪器测试结果


全新《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SPF50PA+++

一拍水亮绽放精緻奶油水润光

容量14g,建议售价NT$2,350,粉蕊NT$1,500

全新上市的《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SPF50PA+++》一拍水亮绽光,完美打造奶油水润光妆效,同时达到24小时持妆、24小时保湿润泽效果,一整天清新舒适,无瑕透亮,为肌肤带来崭新底妆体验。

24小时*全天持妆

即使在炎热、潮湿气候,新一代色彩粒子,能全天候维持肤色均匀、不致黯沉,完美修饰肌肤瑕疵,打造无瑕耀眼的妆效。轻盈质地能舒适贴合肌肤,轻松上妆无负担,营造无瑕透亮妆容,使肌肤更臻完美。

*经20名女性进行仪器测试的结果

24小时*绽放奶油水润光

创新成分技术将「独特光感闪耀科技」与顶级保养成分,调配至最佳平衡,能依据肤色调校加强,一拍水亮、轻盈无负担,赋予肌肤无瑕透亮的奶油水润光感妆效。「独特光感闪耀科技」使底妆能随着环境光线折射变化,创造彷彿由肌底透出的水亮光感;顶级保养成分蕴含轻质保养油,可保湿润泽肌底、提升肌肤光泽质感。凭藉迪奥全球彩妆创意形象总监 Peter Philips 的色彩专业,针对亚洲女性肤色设计推出3款色选(#0N、#1N、#2N),更符合台湾消费者需求,24小时持续绽放透亮光采。

*经20名女性进行仪器测试的结果

24小时*呵护肌肤

添加迪奥顶级保养成分「三色堇精萃」能提升肌肤保水度,24小时极致保湿将水份锁在肌底*;「维他命E」赋予肌肤高效保湿,使妆容更加清透、自然又完美服贴,宛如第二层肌肤般无比舒适,上妆同时养肤,绽放健康光采。同时具SPF50高效防晒效果,有效抵禦UVA与UVB,日復一日肌肤更水嫩、闪耀,展现肌肤完美状态。

*体外测试

精緻轻薄精品级高订粉盒

全新《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SP50PA+++》使用与《迪奥超完美柔雾光气垫粉饼SPF35PA+++》相同的高订粉盒,粉盒缝制上经典藤格纹,正中央镶嵌镜面银色CD logo,粉盒上的藤格纹改以光灿闪耀的漆皮设计,唿应其水润光感妆效,体现帅气与时尚的精品质感。

绝对完美底妆

迪奥超完美持久底妆系列领先业界,全新《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SPF50PA+++》,可单独使用,打造肌肤全天清新无瑕妆容;也可搭配《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使用,进一步修饰肌肤瑕疵、增加持妆功效,使肤质更臻完美达+57%**,即使长时间上妆,肌肤依然润泽舒适,绽放精緻动人水润光。

**16位使用者同时使用两项产品后经仪器测试


全新《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

史上最美打亮!女神级水润光泽

容量6g,建议售价NT$2,100

全新《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一次推出4款光灿订制色选,包括#01闪耀古铜、#02闪耀裸粉、03 闪耀珍珠以及#06闪耀珊瑚,能在脸部轮廓点亮非凡光采。适合各种肤色与妆容,一刷立显好气色,创造闪耀细緻的立体轮廓,打造令人嚮往的光泽肌。迪奥运用独家技术为《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完美注入纯净「三色堇精萃」、「维他命E」、「自然锁水精萃」等亲肤保养成分,能使妆感更加水润贴合肌肤,如奶油般丝滑柔顺的高级质地,其细緻粉体能完美呈现轻透零粉感妆效,细緻粉体为肌肤带来全天无负担的舒适感受;蕴含至少95%*天然来源的「3D光灿矿物粒子」,能在粉盒里与珠光粒子完美融合,让肌肤在任何光线下都绽放无暇透亮、精緻服贴的光泽。立体的光感让脸部轮廓更加精緻,完美呈现自然澎润的高级光泽肌。

全新奶茶色漆皮外盒设计,粉盒上缝制经典藤格纹,再搭配迪奥经典的银色CD logo,唿应其光灿闪耀妆效,激盪出前所未有的高订风范,绝美时尚。

*指产品所含光灿矿物粒子中,有95%以上为天然来源。计算符合ISO 16128-1与ISO 16128-2标准,百分比成份包含水。

#01闪耀古铜:

适合肌肤自然到健康的肤色,可以让肤色看起来更柔亮,五官更立体。

#02 闪耀裸粉:

粉色珠光适合肌肤偏白的肤色,可以用于颧骨处,增加肌肤澎润度,同时也可以用来打亮肌肤黯沉的部位。

03 闪耀珍珠:

银白色适合肌肤偏白的肤色,可用于T字、唇峰、下巴及眉骨做打亮,让轮廓更立体、眼睛更深邃。

#06 闪耀珊瑚:

适合所有肤色,可当腮红使用,增添整体气色。

 


迪奥超完美持久底妆系列 

产品名称 介绍 容量 建议零售价

NEW!!

《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

SPF50PA+++

3ON1N2N】

全新《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SPF50 PA+++》,将超完美底妆的持妆效果全面再升级。注入纯净「三色堇精萃」及「维他命E」能保养呵护肌肤,并提供24小时**的保湿润泽,让妆容更加服贴,打造宛如第二层肌肤般的水润舒适。此外,创新成分技术将「独特光感闪耀科技」与顶级保养成份,调配至最佳平衡,一拍水亮、打造出无瑕透亮的水润光感妆效。如此全新的底妆感受,结合24小时*完美持妆以及24小时**保湿润泽,使肌肤一整天清新舒适,同时全天闪耀专属自己的高光时刻!

* 20位使用者经仪器测试结果

** 10位使用者经仪器测试结果

14g

NT$2,350

粉蕊

NT$1,500

NEW!!

《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

【共4#01#02#03#06

全新《迪奥超完美持久亮采饼》,完美注入纯净「三色堇精萃」、「维他命E」、「自然锁水精萃」及「细緻3D光灿矿物粒子」,轻轻一刷,立显好气色,为肌肤打造闪耀细緻、精緻服贴的光泽肌。使用于局部可精准打亮,创造立体轮廓,完美呈现肌肤的光灿闪耀妆感! 6g NT$2,100

《迪奥超完美柔雾光气垫粉饼

SPF35 PA+++

6ON1N1CR

1W2N3N】

《迪奥超完美柔雾光气垫粉饼SPF50 PA+++》是迪奥第一款超保湿、超持久、超遮瑕的精品级气垫粉饼,完美添加「三色堇精萃」,以及迪奥顶级保养成分「玫瑰果精萃」,能为肌肤提升保水度,抚平乾纹,并架起「隐形防护网」,使肌肤更细嫩、肤触更丝滑柔顺。内含「柔雾光采粒子」能随着环境光线变化,完美折射细緻光泽,24小时*维持肤色均匀,创造柔雾无瑕、透出原生肌肤光泽感的保养级柔雾光妆效,是炎炎夏季对抗高温的超完美底妆第一步,让肌肤一整天展现柔雾无瑕美肌的真实魅力!

* 20位使用者经仪器测试结果

14g

NT$2,350

粉蕊

NT$1,500

《迪奥超完美持久饰底乳

SPF20 PA++

《迪奥超完美持久饰底乳》注入纯净三色堇精萃及白芒花籽精萃,能24小时*锁妆、提亮肤色,让肌肤自带光环,宛如行走发光体!搭配《迪奥超完美持久柔雾粉底液》或《迪奥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展现1+1大于2的超完美无瑕底妆,让底妆更加服贴、持久。满注纯净花植精萃让肌肤补水控油,更搭载超完美滤镜校色科技及超完美柔焦粉体,有效提亮肤色,隐形毛孔。更添加维他命E强化持妆效果。其SPF20的防晒系数,有效防护抗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经20位使用者临床测试之结果

30ML NT$ 2,050

《迪奥超完美持久气垫蜜粉》

【共4#010#020#030#050

《迪奥超完美持久气垫蜜粉》拥有四款订制色选,定妆同时修饰肤色。注入纯净三色堇精萃及全新玻尿酸钠成分,帮助肌肤超补水、超贴妆;全新纯净薄荷精萃,有效控油不易致痘,此外更加入超完美细緻粉体,完美呈现肌肤的柔雾透亮质感,其粉质细緻让肌肤轻透零负担,展现迪奥低调奢华的精緻妆感。 10g NT$2,200

《迪奥超完美持久定妆喷雾》

《迪奥超完美持久定妆喷雾》添加纯净三色堇精萃,拥有超保湿的补水功效,使妆容服贴;超完美细緻吸油粉体,帮助柔雾妆效超持久,锁水锁妆一次到位。同时结合超细緻喷头,以超细緻喷雾不让底妆溶解,一喷同步保湿控油! 100ML NT$ 1,700

《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

《超完美持久柔雾粉底液SPF35 PA+++

【共26色】

《迪奥超完美持久柔雾粉底液SPF35 PA+++》与《迪奥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注入纯净玫瑰果精萃、纯净三色堇精萃、维他命E及超完美柔雾光粒子,蕴含高达86%高浓度保养成分,质地水润轻盈、完美油水均衡的亲肤配方,纯净花植萃取让肌肤全天长效水润、完美澎润,并且同时保有SPF35防护功效,有效隔离UVA及UVB,全天长效防禦。让上妆的同时也能保养肌肤,拥有超完美底妆功效24小时持久不沾染、保湿不卡粉,打造零妆感无瑕美肌。 30ML NT$ 2,350

 


远百店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