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Giorgio Armani 亚曼尼|完美丝绒水慕斯粉底

Giorgio Armani 亚曼尼

New完美丝绒水慕斯粉底

亚曼尼云丝绒粉底 遮瑕无痕持久精緻

全新330ml/NT$2,400

2021/3/1全新上市

来自时尚王国的Giorgio Armani不仅是高订时尚传奇,更是最擅长订制精緻妆容的底妆之王。自2017年Giorgio Armani推出【完美丝绒水慕斯粉底】,其轻盈服贴的粉体质地打造出底妆市场无可取代的持久无瑕高订妆感,迅速掳获消费者的青睐,年年热销破万罐,成为Giorgio Armani最热卖的明星产品,稳坐亚曼尼最卖座粉底之王!今年三月更推出全新三款色选#1.5 #1.75 #2.75,针对亚洲肌肤设计,让肤色更显白。全系列共15色,每位女性都可以选择到最适合的色选,订制全天持久服贴底妆。

完美丝绒水慕斯粉底 # 1.5 

完美丝绒水慕斯粉底 #1.75

完美丝绒水慕斯粉底 #2.75

不只如此,身为底妆之王Giorgio Armani永远不负众望,今年五月即将隆重再推出史上最顶级订制款全新【完美丝绒持久气垫粉饼】,质地轻盈服贴同时完美遮瑕,一整天焕发时尚雾光妆感,而四款全新奢华外壳可随心所欲搭配,让每个亚曼尼女人都与众不同,精品外型与轻巧设计宛如最时尚的随身配件,堪称气垫之最!不管补妆、补光,都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


远百 ARMANI美妆专柜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