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这个味地球没有!?可口可乐新口味「星河漫步」梦幻登场

大家熟知的可口可乐才在4月,分别在7-11和全家推出限量香草和樱桃口味,復刻当年喝到这种新奇口味的感受,Coca-Cola这次全新口味「星河漫步Starlight」堪称地表上找不到的味道?Coca-Cola日前在国外上市引起轰动,台湾终于也能买到啦!

图片来源:可口可乐粉丝专页

可口可乐突破口味极限,推出首款以太空为灵感打造的限量新品星河漫步Starlight,外包装以银河、星光为主题,搭配紫红色的梦幻渐层,打造星空宇宙感,不只是外包装充满,连口味都让人意想不到!台湾上市的星河漫步Starlight是无糖、无热量,如果试试看星空味道吗?那就来试试可口可乐的星河漫步Starlight吧!

可口可乐星河漫步Starlight限量礼盒

此外,至LINE官方帐号【Coca-Cola随时乐】参与「可口可乐」星河漫步Starlight寻宝活动,还有机会抽中限量的「可口可乐」星河漫步Starlight礼盒!

活动期间:5/1(日)至5/31(二)
活动办法:参与「可口可乐」星河漫步Starlight指定活动即可获得线索,于活动期间内至「可口可乐」LINE官方帐号【Coca-Cola随时乐】,开启选单中的网站,输入两组以上线索,即可参加「可口可乐」星河漫步Starlight限量礼盒抽奖活动。

详情请洽可口可乐官网或粉丝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