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 12/3正式开城!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诞老人现身新北欢乐耶诞城

「新北欢乐耶诞城」迎来第11周年,首次与丹麦知名玩具品牌「乐高公司」合作,将于12/3盛大开城!除了打造独家3D乐高雷射光雕投影秀,还将展出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诞老人。

今年耶诞城规划了包含:新北市市民广场「乐高耶诞城」、板桥车站站前广场「乐高欢乐姜饼村」及万坪公园「乐高耶诞奇幻小镇」三大灯区,以充满乐高童趣的装置艺术,打造独一无二的耶诞奇幻世界,成为全臺民众引颈期盼的冬季最大节庆盛事。

     新北市市长侯友宜表示:「每年耶诞城最大亮点就是市府大楼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首次与乐高公司合作,打造出全臺唯一的乐高主题光雕秀,除此之外,3大灯区也都和乐高结合,就是要给各位好朋友一次拥有好玩、好逛、好买的丰富体验」,同时今年的光雕秀也突破限制,首度在市府大楼外墙贴膜来增加740平方公尺的投影面积,相当于增加9个羽球场面积,创下市府大楼投影的新纪录!12/3开城后至明(111)年1/2止,每日17:30-22:00每半点、整点都将播出精彩的乐高光雕秀。

▲天团「玖壹壹」(左一~左三)出席11/22耶诞城记者会与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右四)合照

     今年「新北欢乐耶诞城」从12/3开城后,週週都规划了丰富的系列活动,包含:12/4-12/5邀请有趣市集进驻市民广场的「耶诞欢乐派对」、12/11-12/12最受瞩目的「巨星耶诞演唱会」,此外,为结合农业与观光,更邀集台东县、新竹县、彰化县等县市共同响应同乐。今年耶诞城更首次将活动由实体延伸到线上,在活动官网也推出了「乐高小学堂」邀请乐高达人直播教学乐高创作、「耶诞寻宝趣」让大小朋友可以在耶诞城开城期间参与寻宝任务,还有「寻找桑塔熊」等好玩线上活动,就是要让民众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一起度过一个充满创意的耶诞佳节!

     市民广场着名的地标耶诞树,今年也将展出期间限定的14米高LEGO耶诞老人,加上周边以香槟金为主色系的灯饰装扮,绝对让「新北欢乐耶诞城」成为今年全台湾最亮眼的一座奇幻世界!当然很受小朋友期待的免费游乐设施—旋转木马、咖啡杯,今年也会在市民广场亮相,带给小朋友一个欢乐的耶诞佳节。

  另外,位于板桥车站站前广场的灯区,今年也加入了乐高主题元素,包含「乐高小精灵俱乐部」、「乐高耶诞姜饼小屋」等大型拍照装置,让站前广场摇身一变成为乐高世界,而在这里也会有另外两座免费游乐设施—小火车、海盗船,让小朋友免费畅玩!至于万坪公园灯区则会展出期间限定的6大乐高耶诞主题装置,包含「奇幻姜饼屋入口」、「耶诞麋鹿放假去」、「精灵烘焙坊」、「惊喜特技车」、「耶诞机器人」及「点燃耶诞愿望」等,引领民众进入乐高耶诞小村的奇幻世界,让大小朋友进入耶诞城能感受到一连串的创意及惊喜!

延伸阅读:绝美灯区+光廊介绍请看此篇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 绝美灯区全收录!

除了三大灯区外,每年最受民众欢迎的打卡热点—灯饰天桥,今年将一口气打造7座,让民众拍个过瘾!尤其以哥德式艺术尖拱为设计概念,并使用超过16万朵LED花球的新站路天桥「经典光廊」绝对不可错过!此外还有新府路天桥「春樱光廊」、百扬大楼天桥「星尘光廊」、板桥车站与公车站旁丽宝天桥上的两座「云河光廊」、小远百天桥的「璀璨光廊」,以及位于县民大道上的丽宝天桥「橘色世界」等,每一座都是攻佔IG神级美照的亮点!

延伸阅读:绝美灯区+光廊介绍请看此篇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 绝美灯区全收录!

在欢迎所有市民朋友前来体验的同时,侯友宜市长也再次提醒:「耶诞城每週都很精采,希望大家开心游耶诞城的同时,也不忘做好相关防疫措施」,而今年新北欢乐耶诞城也首度和曾替东京奥运设计专属口罩的国家队美德医疗合作,推出限定版的耶诞元素口罩,防疫美观一次兼顾!主办单位并温馨提醒民众,可以多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造访新北欢乐耶诞城,同时来耶诞城玩要戴好口罩,注意自身卫生防护,快乐一起过佳节!

▲新北市侯友宜市长(右起)11月22日在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开箱记者会上,与主要贊助远东集团代表远东百货板桥区总店长施智耀合影。左为美德医疗杨威远执行长。

远东集团自2012年起也再度贊助支持,要营造温馨欢乐的气息,陪伴大家度过岁末时分。一定要造访的就是横跨市府和板桥大远百的「经典光廊」,以哥德式艺术尖拱为设计概念,使用超过16万朵LED花球打造。远百板桥中山店前的天桥「璀璨光廊」充满梦幻金色光球,同样不容错过,等着攻占IG神级美照的亮点!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系列活动介绍 

日期

时间/地点

活动名称

12/3(五)

18:00~19:30
@市民广场

耶诞开城秀

12/4(六)-12/5(日)

13:00~20:00
@市民广场

耶诞欢乐派对

12/3(五)、

12/10(五)、12/17(五)

12/3(五) 17:00~18:00
12/10(五)、12/17(五) 17:30~18:30

@市府1楼大厅

GO Party!耳朵派对

12/11(六)-12/12(日)

18:00~22:00
@市民广场

巨星耶诞演唱会

12/19(日)

13:00~22:00
@市民广场

2021新北耶诞平安晚会

12/25(六)

14:00~20:00
@市民广场

耶诞环保挖宝趣

12/25(六)

14:00~17:00
@站前广场

毛宝贝幸福耶诞趴-宠物K歌音乐派对

12/26(日)

11:00~21:00
@市民广场

耶诞市集

 更多「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相关讯息,

请上 新北市观光旅游网活动官网 或 新北旅客粉丝团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