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海莉(Hailey Bieber) 携手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演绎LEVI’S凉夏时尚

灿烂的阳光、如茵绿草或是随风摇曳的棕榈树,是许多人的脑海里会浮现的夏季画面,LEVI’S®最新夏季系列形象就在如此美好的氛围中展开,再度邀请总是富真实性格与乐观态度,体现LEVI’S®所蕴藏的品牌理念及具时代影响力的时尚超模—海莉.毕柏(Hailey Bieber) 和全新加入的欧美音乐新星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两人透过不断的在色泽缤纷的布幔间穿梭、随着轻快节奏自在地摇摆律动的音乐感,天蓝风清,金灿阳光洒落,更是将LEVI’S® 经典潮流精神与年轻世代的喜爱元素相互融合。

再次合作的海莉,此回拍摄将其自然又率真的乐观性格表露无遗,天生衣架子如她,拥有令人称羡的腰臀曲线及一双傲人长腿,藉由高腰设计的501® 原创直筒短裤衬托地更完美,白色蕾丝无袖背心下摆扎入更显腰部线条,打造女性化又不失酷劲的夏日清爽丹宁风!或是身着缀有蕾丝织纹与流苏绑绳细节的黑色公主蓬袖上衣,并搭配同色系破损设计501® 丹宁贴身五分裤,完美修饰大腿曲线、展露纤细小腿,率性又浪漫的风貌,绝对是今夏女孩们最时髦的穿搭示范!

LEVI’S®最新夏季女装商品,也唿应今年时尚圈的大势復古风潮!推出清爽视觉感的浅色调丹宁单品,包含五分短裤、丹宁排釦长裙、连身短裤等,是女孩夏日衣橱必备单品。

首次加入LEVI’S®阵容的杰登,拥有演员、饶舌歌手、企业家等多重斜槓身分,力倡环保的态度,和LEVI’S®向来推崇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演译的满版红鹤印花短袖衬衫及布满鲜艳佩斯里花纹(Paisley Pattern) 的古巴衬衫,略为Oversize的版型,混搭风格冲突的抢眼饰品,展现杰登勇于追求的高调热情大胆性格,亦利用棕榈树影的个性TEE结合卡其短裤,来展现他擅长的街头潮流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