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M 童话圣诞-大人的派对专属时尚×属于孩子们的假日礼物

H&M每年都会针对圣诞节推出系列服饰,现在到架上已经可以看到近百款的男装、女装及童装,

设计上可以看到各式的黑色、红色调单品,并融入闪亮亮的元素,

让今年的童话圣诞系列展现既时尚又亮眼活泼的气息。

 

童话圣诞短片-A Magical Holiday

今年的童话圣诞短片让人十分惊艷,由妮琪·米娜(Nicki Minaj)担纲女主角,

颠覆以往较庞克摇滚的形象,化身为白衣仙女,影片从头到尾就如同身处于童话故事中一样梦幻浪漫。

除此之外,同时也有杰斯·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和约翰·特托罗(John Turturro)联合出演,

在影片的故事中想传达的理念是-彼此关爱是一种普世的语言。

 

↓点下方即可观看这支短片喔~

 

派对专属大气着装:H&M2017童话圣诞系列女装

从魅力四射的新哥特摇滚到庞克滑雪公主风,质地是H&M2017童话圣诞系列女装的中心主题。

 

 

❞「仅管我们在本次假日系列中运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形像,但极强的女性气质、修身的廓形、个性面料搭配出的自信和傲然的性感姿态是二者共通的语言。这是派对专属的大气着装!」
H&M设计总监暨创意指导Pernilla Wohlfahrt表示。❝


系列主要单品包括红色蓬蓬袖连衣裙、薄纱及地长裙、高腰格文长裤、闪亮针织衫和灵感来自滑雪服的弹性紧身裤。

毛绒绒的人造毛皮大衣可搭配本季任何一件服装,

搭配今年度的大势色系,也可以尝试大胆的配上一件耀眼的亮红色宽松连帽夹克。

此系列同时传递了动感和性感,彰显女性气质。


 

越具吸引力的休闲正装:H&M2017童话圣诞系列男装
 

 

「就像伸展台风格和街头风格相互依赖,越发难以分割一样,晚礼服和休闲装束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这使今年假日季的穿衣风格比过去更具吸引力」。
H&M男装设计总监Andreas Löwenstam表示。

 

本季男装採用经典配色,以黑色、海军蓝和深浅不同的灰色为主色,

驼色和绛紫的浓墨重彩则与黑色色调衬托出了现代气息和男性态度。

单排扣大衣、晚礼服休闲西装、领口带纽扣的衬衫等男装经典款式服装,

结合了汗衫、卫衣等柔软舒适的运动单品,打造出既休闲又不失正装时尚的风格。

个性十足的棒球夹克搭配半拉链针织衫及量身定制的滚边长裤。

 

 

欢乐儿童季:来自H&M童装的假日礼物

 

 

欢乐红、碳灰、暗粉、亮绿、浅蓝和黑色是这次的主要色调,

从欢乐的派对装、时髦的休闲服到脉脉温情的舒适家庭款式,将假日的快乐与俏皮童趣贯穿其中。

平日穿搭除了经典的方格图案、传统的花呢和针织印花图案外,假日装扮还带着几分华丽之气——

佈满亮片、朦胧美的薄纱、天鹅绒、吊带还有蝴蝶结。

到了要穿便服的日子,选择可爱的动物、恐龙和驯鹿,作为给孩子的礼物,与他们相伴度过愉快的周末吧!

 

 

(本文内容提供: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