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EVI’S® WELLTHREAD™ 环境友善系列

LEVI’S® WELLTHREAD™ 环境友善系列
重新思考服装如何制作 永续性为每个制成阶段的首要考量

丹宁领导品牌LEVI’S®2020春夏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再次于环保服饰上开创了新的领域。此系列除展现出各式对永续设计与持续创新的承诺,同时也洞察到女性对于永续产品与日俱增的需求。 今年持续以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的核心原则为基础:使用更好的原料,在有着适当的技术及设备辅助下、于设计时就考量可回收性,以及在能够保障为Levi Strauss & Co.生产的合作伙伴旗下员工福祉的工厂制造。

更将2019首次推出的「棉化寒麻纤维」的运用扩大延伸,将此材质融入各种经典商品之中,包括女性最爱的Ribcage极高腰系列、拥有精美刺绣的丹宁夹克、以及各种中性色的女款短TEE和帽TEE;男款单品则可以选择原色或是全黑洗色的502舒适锥形窄管丹宁裤、刺绣丹宁夹克、帽TEE与图案短TEE。

LEVI’S®资深创新设计师Una Murphy表示:「对我们而言,考虑周到的设计意谓着:选择原料时思量节约用水、每样单品都设计的可被回收、以及选择重视工作人员与当地社群的工厂。」现在,这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已整合,也代表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持续走在时代的最前端,同时也为永续设计的未来指引方向。

LEVI’S®资深创新设计师Una Murphy同时指出:「人们开始瞭解到他们所做的选择影响深远;我们购买的每件衣服,都会连带牵动环境与社会。消费于设计时考虑周全且经久耐用的的商品,做出更永续的选择。」


在制程的各个阶段,以永续为首要考量

全新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中的每件单品,皆由棉化寒麻纤维打造。寒麻与以传统方式种植的棉花相比,耕种时需较少的灌溉及农药保护。这些混纺入单品中的纤维取自以雨水灌溉而成的寒麻,大幅减少农耕用水。再经过特殊的「棉化」处理,让寒麻纤维不论视觉或触觉,都与棉料难分轩轾。此外,每样单品加工处理皆使用Water less™省水技术,此技术自近十年前推出以来,已协助levi’s®在制程中节省超过35亿公升的用水。

LEVI’S® 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与先前相同,设计时考量未来循环,这代表在所需的回收系统存在时,所有单品皆可被回收且重制成全新产品。全系列服装都在落实LS&Co. 劳工福址的工厂制造,此计画目的在于改善全球为LEVI’S®生产制造的合作工厂旗下劳工的工作环境、生活品质,解决健康、财务保障与男女平权等相关议题。执行运作方式是让工厂劳工身体健康、满意度提升的前提之下,提高生产力。

全球生产创新副总裁Paul Dillinger表示:「我们对于带领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向前发展感到骄傲。它立足于我们过去努力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未来设计的可能性,让永续在制成的每个阶段上都被最优先考量,并持续推出令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LEVI’S® 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男款单品:

 

 

LEVI’S® WellThread™环境友善系列女款单品:


远百柜点一览:

  • 远百信义A13 6F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8F
  • 远百板桥 6F
  • 远百桃园 8F
  • 新竹大远百 7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7F
  • 远百嘉义 5F
  •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5F
  • 高雄大远百 7F
  • 远百花莲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