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打造质感生活!Yankee Candle以香气与视觉温暖你的居家空间~

舒缓身心、疗癒日常的疲惫,是香氛蜡烛拥有的强大魔力,从点燃的那一刻起就开始让身体五感都能平静,
尤其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每日奔波在外,长期累积的紧绷情绪很需要适度的解放,
除了藉由香味打造居家空间的生活质感品味外,许多香氛蜡烛漂亮精心设计的外观在未点燃时,
单是直接当家饰摆放,配上淡淡的香气,都是种嗅觉与视觉的享受。

来自欧美的平价香氛品牌-Yankee Candle

Yankee Candle的品牌起源于1969年耶诞节的一个窝心小故事开始,
十七岁的迈可.基特里奇想买给妈妈一份圣诞礼物,他钱不够,只好通过融化蜡笔,为妈妈做了一支蜡烛。
邻居看见了蜡烛非常喜欢,便说服迈可把蜡烛卖给了她。迈克用卖蜡烛换来的钱又买了更多的蜡笔,做了两支新的蜡烛-
一只送给了妈妈,另一只卖了出去。这就是扬基蜡烛的起源。

而Yankee Candle目前在欧美已经是家喻户晓的香氛品牌,
致力于为每位喜爱香氛蜡烛的顾客,打造更温馨、快乐、时尚、清新怡人的家。
提供超过150种以上香味的香氛产品,种类多到令人惊嘆(但台湾并非所有种类都有引进,建议可以到专柜亲自体验喔~)


担心琳瑯满目的内容,在到专柜实际体验时不知道该从何挑起吗?
远百编辑团队特别整理了几个网路上众多网友都推荐的经典款喔!

婚礼的祝福 Wedding Day

pic from yankee candle's offical pinterest

前味:新鲜柑橘、芳醛、绿色植物
中味:含羞草,依兰,茉莉,玫瑰,夜来香
后味:甜麝香,檀香,薰草豆

"淡淡的玫瑰香气,让人有种周围充满幸福氛围的感觉,就像婚礼前被众人给予的诚挚祝福围绕一样窝心,呈现的香味跟蜡烛的名字超吻合,也很适合真正做为婚礼的祝福送给准新人喔!"

蓝色的天空 blue summer sky

 
 
 

 

 
 
 
 
 
 
 
 
 
 
 
 

Yankee Candle(@yankeecandle)分享的贴文 张贴

"稍微偏甜的味道,带一点少女糖果味,平时不爱甜腻味道的人也能接受的香气,它的气味围绕于室,彷彿带领你的全身经歷一场浪漫的邂逅~"

夏日愿望SUMMER WISH

pic from fvin.org

前味:苹果、黑莓
中味:铃兰花、香橙花、忍冬
后味:琥珀、羊绒、雪松木

"香味浓度属于中偏淡,清香带着刚刚好的些些微甜味,就像身心灵状态都准备好度假去,无论四季都很适合相伴!"

sage&citrus鼠尾草与柑橘 

前味:草本清香、薰衣草、柑橘
中味:天竺葵、薰衣草
基底:广藿香、麝香、木质香

"属于草本系的木质香,味道较浓,点上后彷彿置身于大自然般,同时感受吸取木香与芬多精的舒心,喜欢非花香系的自然调者,非常适合选它当入门喔!"

仲夏之夜 Midsummer Night


pic from pinterest

前味:柑橘、草本植物、香柠
中味:薰衣草、松木、鼠尾草
后味:雪松木、香根草、杜松莓、苔癣

"令人觉得温柔、沉稳的香味,彷彿被紧紧拥抱般地获得安全感,因为味道较属中性,所以网路上较多网友推荐男性适合这款;但是若没有点燃,而是单闻蜡烛的话又有微微的淡花香,所以不管是点在男生还是女生的房间都很适合!"


天啊~看完上面的简单介绍,是不是也想赶快加入气味疗癒之旅了呢?不过每个人对香味的感受见仁见智,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这就跟恋爱一样(?,要实际感受最知道,还是直接到现场体验,或请专柜人员提供专业详细的解说与介绍会更有挑选的方向喔!

Yankee Candle远百柜点:

台中大远百诚品 (南栋9楼)、高雄大远百5楼 (TEL:07-536-7189)

 

**Yankee Candle伴你一起疗癒,12/1~12/31 购买红色+绿色系列蜡烛 ,两件88折!!!

pic from yankee candle offic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