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少油少负担 跟着主厨轻松学料理

想要亲自下厨却没时间,对于自己的厨艺没什么信心?爱吃又怕吃进太多油脂……,别担心,有了这台「Copper Chef气炸烤箱」,可以将所有料理方式用一机搞定,不仅节省时间,减油又美味,再跟着主厨特制的食谱学做菜,在家也能吃到地中海式的异国料理,简单轻松立即上桌。(文章撷取自潮旅杂志)

 


美味熟度刚好 脂肪热量可减少约70%卡路里

「Copper Chef气炸烤箱」结合气炸锅及一般烤箱优点,比传统气炸锅多出75%的料理空间!特别邀请「玩味。厨诣」餐厅的型男主厨张诣Eason运用「Copper Chef气炸烤箱」示范三道店内的创意料理,西班牙蒜味奶油虾、普罗旺斯烤春鸡、墨西哥风味烤饼,食材搭配组合讲究营养均衡,又富多层次的味蕾感受,在家就能享受异国风味。(文章撷取自潮旅杂志)

 

聪明、健康、省时、省钱、方便的料理好帮手

想要入门学习做菜者,「Copper Chef气炸烤箱」让料理变得有趣。因为正面设计LED触控面板非常清楚,手动设置所需的温度(65°C-200°C)与时间(1-90分钟),以及10个智能按钮预设选择,你可以清楚了解如烤虾或烤鸡等大概需要多久时间?三层烤盘式设计,像是烤鸡时,上层的油会滴至下层的蔬菜盘,更添美味口感。360度自动旋转轴于超级旋风加热器下,全面均匀受热,内建照明灯与超大透明窗,可清楚掌握内部食材的熟成与色泽状况。在清洁方面,「Copper Chef气炸烤箱」最上面有一个防溅网,减少油脂喷在加热管上,底盘为抽取式接油盘,与不锈钢配件皆可轻易拆下清洗,实在便利。
(文章撷取自潮旅杂志)

                                                                                

张诣主厨的「Copper Chef气炸烤箱」创意料理


【普罗旺斯烤春鸡】
食材:450 克春鸡、黄甜椒、绿栉瓜、蕃茄、奶油( 或橄榄油)、义大利综合香料( 或普罗旺斯香料)、盐、胡椒。
作法:
1. 先将春鸡用盐水腌渍24 小时,12 克的盐搭配500CC 的水为比例基准,盐水腌渍过的肉品可防止肉质过老、过柴。
2. 将鸡肉置入「Copper Chef 气炸烤箱」,按下面板上有烤鸡的按键,设定190 度、16-18分钟,或是整只鸡以铁串串起,以旋转式烘烤,为避免鸡翅卡到,可用棉绳将绑住鸡翅。
3. 将烤好的鸡涂上ㄧ层半融化的奶油或是橄榄油,外表更油亮。
4. 第二层铁盘板摆上黄甜椒、绿栉瓜、蕃茄,以义大利综合香料( 或普罗旺斯香料)、少许盐、胡椒提味。
说明:选用一般土鸡或肉鸡皆可,「CopperChef 气炸烤箱」最大可容纳1.6 公斤的全鸡。


【墨西哥风味烤饼】
食材:8 吋墨西哥面饼、猪( 牛) 绞肉、墨西哥调味粉、牛奶、黄起司片、蕃茄、洋葱、香菜、柠檬汁、盐、帕玛森起司、墨西哥番茄辣酱。
作法:
1. 将墨西哥面饼置入「Copper Chef 气炸烤箱」,设定180 度、烤6 分钟至饼皮呈焦糖色。
2. 将猪( 牛) 绞肉加入墨西哥调味粉炒成墨西哥肉酱,再加上牛奶、黄起司片1:1 调制的起司酱,喜欢吃辣可加点墨西哥番茄辣酱。
3. 在烤好的墨西哥面饼,加入有融合起司酱的墨西哥肉酱,还有切丁的蕃茄、洋葱、碎香菜,少许柠檬汁、盐调味,再洒上帕玛森起司。


【西班牙蒜味奶油虾】
食材:12 尾带壳白虾约270 克、奶油、大蒜、西班牙烟燻红椒粉( 或匈牙利红椒粉取代)、盐、胡椒。
作法:
1. 先将虾子洗乾净、去肠泥。
2. 置入「Copper Chef 气炸烤箱」,按下面板上有虾的按键,设定160 度、8 分钟。
3. 烤好的虾,加入奶油、大蒜、西班牙烟燻红椒粉,少许盐、胡椒提味。

(文章撷取自潮旅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