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日本热销,料理帮手人人都大主厨

减油减热量,享受美食轻松做

当你还在抱怨下班后没时间也没精力做菜时,日本品牌Karalla气炸锅,已经端出一桌料理了。从日本热销,红到台湾掀起一波「气炸热」,各大媒体报导、部落客、网红、素人分享气炸料理蔚为风潮。各式料理一机搞定,用空气取代油炸,可减少约83%的油脂,东西方料理一手包办,连做甜点都不是问题。操作很简单,只要将食材放入,就能坐等美味出炉了,从此告别外食,从早餐到宵夜,通通都交给Karalla气炸锅吧!

Karalla气炸锅,一机搞定 煎炸烤样样精通,减少约83%油脂 (潮旅杂志拍摄)


 

▲保留食物美味,营养不流失,健康更加分 (潮旅杂志拍摄)

 

 

▲尼斯烤鲑鱼沙拉 (潮旅杂志拍摄)

 

谁说做菜一定会搞得蓬头垢面! 各家大厨推荐厨房必备锅具及家电,一机抵多机、一锅打10锅,煎、煮、蒸、炸、炒、炖、烤、煲、烘焙样样行,超高CP值,体验不一样的烹饪生活。

 

 

品牌官网

Copper Chefwww.copperchef.com.tw

Karallahttps://www.karalla.com.tw/

KAYEEhttps://www.kay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