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Earth music & ecology #冬季时尚小清新

冬天来临,你的穿搭都准备好了吗?

在网路界拥有大票人气的日系品牌 Earth music & ecology,

代言人为形象清新的实力演员宫崎葵,

品牌概念来自「因为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所以要透过热爱的事物,传达出每个人的正能量」,

在寒冬里,你是否感受到这股满满的时尚热情呢?

 

 

earth music&ecology(@earth__1999)分享的贴文 张贴

 

今年的秋冬流行款,延伸品牌概念,透露出这种自自然然的舒适感。

选用较宽肩线的方式表现身型,尤其表现在大衣上:大衣流畅的线条,

运用大幅的柔和曲线,划出了整体线条。

 


无翻领的设计,会自然地衬出内搭的衬衫或高领,流露出冬季衣物特色,同时增加修长感。

如果有些小配件,例如项鍊、长版围巾,很建议可以一起配挂,强化全身的视觉长度。

 

另一个重要元素是大衣旁边的开衩设计,无形间让侧身的视线拉高,

也透出里头裙装或裤装的搭配,为时尚增添了一点趣味感。

 

这次的内搭推荐,是混毛的小高领长版毛衣。在领口部分设计为宽大外翻领,更显露材质的温暖感。

不规则的宽松剪裁,让线条自然垂坠在每个人的身上,展露轻松自在感。

 

旁边的开衩元素,会局部的提示侧身线条,将视觉感集中在上半身,让身型更为显瘦。

 

裙子的部分,在本季则是设计的比较中高腰。

偏长的设计一样是为了增长视觉感,多皱褶的缝制添加了衣服的层次感。

不管是将上衣放下,或者折起,这件裙子都能表现很好的穿搭效果。

搭配起大衣也能露出局部美感,十分百搭。

 

[本文由MegaCity板桥大远百提供场地及服装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