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DLight Collection 点燃每个美好时刻

HEARTS ON FIRE DLight Collection

全新隽永经典 完美火光 点燃每个美好时刻

 

HEARTS ON FIRE追求完美的创新者

美国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完美切割的钻石着称,卓越创新的钻石切割技术,能释放钻石极致完美火光,以对应品牌精神的独有价值核心- 「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

HEARTS ON FIRE始终深信,钻石所展现的闪亮光芒,不仅是人们生活中珍贵时刻的理想陪伴,更能唤起人生旅程中每一个珍贵时刻,于是致力于追求「完美车工、完美火光、完美时刻」。

2021年全新创作「DLight」系列将象徵1920黄金时代的艺术美学与正向欢愉融入系列设计中,结合「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的完美火光,点燃人们生命中的每个美好时刻。

如同HEARTS ON FIRE品牌自始至终以创新观点创作设计,品牌以“作为追求完美的创新者”观点,创建了独特新颖的镶嵌方式,透过重新设置美钻的极致工艺,彰显了钻石更为璀璨华美之境,而此一创新代表着品牌在追求完美的里程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源自黄金20年代的启发- 象徵乐观,欢愉

DLight」系列意指「Delight 欢愉」之意,灵感取自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20年代- 一个充满了乐观,魅力,欢愉和兴奋的时期。

从歷史上可发现,在经过一段不确定性和困难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到了更新和追求欢乐的时期。最佳的例子即是1920到1929年间,也就是所谓的“黄金20年代”- 在全球歷经了重大改变后,人们透过文化、艺术或各种正向活动为生活带来喜悦与欢愉。

DLight」系列中的「D」型设计元素来自1920年代最着名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每一件珠宝将象徵黄金时代的艺术美学与正向欢愉融入系列设计中,结合「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的完美火光,点燃人们生命中的每个美好时刻。

「D」型除了隐喻代表钻石的「Diamond」之外,同时用来唿应Art Deco当中「D」字元,并将此风格中最经典的“重复几何”经典美学符号,展演于三款对戒,透过直接的图腾视觉意象展演了Art Deco风格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精髓。

独家镶嵌工艺彰显钻石极致火光,点燃生命中的完美时刻

HEARTS ON FIRE更创新的将「Art Deco装饰艺术」设计运用在钻石镶嵌设计上:单钻求婚戒的独家研发D形轨道镶嵌设计,轨道式镶嵌本属于高坚固性的镶嵌方式,品牌特别在镶座与钻石之间增添空隙容纳更多光源进入,四个侧边D型轨道镶嵌中,又各有两颗铂金爪镶,坚持“纯手工”抛光,使铂金达到最完美的「镜面效果」,让钻石因为铂金镜面反射,光亮程度足以媲美钻石火光,再加上四颗侧边小钻,等于为中央主钻增添赢得了共总数12颗缀饰美钻的效果,不仅展现极致细微的工艺技术,更为钻石取得更为全面性的自然光源,因而让钻石火光达到极致。

在外形上,D字形个性化的几何线条让钻戒同时结合圆钻的内敛柔美,展现出刚柔并济的独特感。

从作品的侧面角度,「倒V型」H 镶嵌底座除了唿应HEARTS ON FIRE品牌代表logo,让主钻有「众星拱月」之奢华感,也可看出工匠精心将主钻尖底以「镂空方式」镶嵌,同时刻意加高镶嵌底座,让钻石与手指之间增添空间,为主钻就连底部都能撷取到外界自然光线,如此一来便能让火光闪耀程度增倍。

DLight系列3-Stone款式将中央主钻与两侧美钻刻意以高低层次做安排,除了让作品增添层次感之外。同时让两侧美钻之火光能折设射至主钻,两两互相反射结果,三颗钻石其火光程度皆成数倍增加其闪耀璀璨。

两侧美钻精心以「45度角」倾斜镶嵌,让尖底因此而增添空间,于是截取到外界最大光源,因而钻石火光璀璨度加倍。

主钻与侧钻「无缝式」相连— 将中央主钻与侧钻採取「无缝式」相连,必须相当精准测量两颗钻石贴合角度,其难度极高。而额外镶嵌的截去,让三颗钻石连续相连,让作品整体视觉更添细緻奢华之感。


DLight 铂金单钻戒指

主钻0.30ct/0.50ct款式 价格未定

主钻1ct款式 约NT$545,000起

DLight铂金3-Stone钻石戒指

主钻0.50ct款式 价格未定

主钻1ct款式 约NT$607,000起

 

钻石线戒/对戒款式 2021年5月中正式上市

DLight 白K金对戒

NT$33,000(女戒)

NT$54,000(男戒)

DLight 白K金钻石对戒

钻石总重约0.18 ct

NT$50,000

DLight 白K金钻石线戒

钻石总重约0.36 ct

NT$75,000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