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荟萃珠宝设计与人文美学 林晓同珠宝艺廊 于远百信义A13全新开幕

最有态度的艺术空间 荟萃珠宝设计与人文美学

林晓同珠宝艺廊 于远东百货信义A13全新开幕

雕塑原创珠宝工艺 凝结永恆幸福时刻

一万多个创作日子寄予深情,将微型雕塑深刻雕凿情感,凝结成一幅幅身体上最美的风景。

 

珠宝设计师林晓同擅长以珠宝传递幸福信念,今年底全新打造「林晓同珠宝艺廊」,进驻甫落成的远东百货信义A13,于12月25日正式开幕!为让顾客贴切感受珠宝作品中的深刻故事,此间林晓同珠宝艺廊以宁静舒适的美学空间展演珠宝灵魂,将林晓同设计师对珠宝的深情,流淌于静谧空间中。品牌迎接20週年之际,首度呈现「幸福使者」作品和林晓同珠宝艺廊限定作品 -Eric Jade Bear 气球熊项鍊」,传递幸福的温暖情感。

完美揉合珠宝与艺术美学空间 林晓同珠宝艺廊全新开幕

「林晓同珠宝艺廊」完美揉合珠宝工艺与艺术美学空间,设计灵感汲取自林晓同设计师对生活美学的体会,并透过空间的装置艺术,阐述林晓同珠宝原创设计的价值与工艺传承的温度。

在此充满美学知性的空间,艺廊门面陈设着,纪录珠宝创作歷程的大型装置艺术。左侧展示由林晓同设计师千幅手绘图稿翩然而成的装置艺术作品,一幅幅素描创作,集结设计师过去一万多个日子中单纯不变的初心,如同时间的凝结,诉说出生命的记忆与幸福感动。右侧则为描绘工作坊原貌的艺术墙,珠宝工作桌堆叠嵌于壁面中,彷彿可见珠宝艺术家于工作室中,以细緻笔触勾勒出精彩创作心血,且伏案雕琢的钻研时刻。透过手稿和工作桌等元素与空间结合,完整诠释创作灵感堆叠歷程,也诉说林晓同珠宝中所蕴藏的充沛生命力和始终如一的初心,并将所有珠宝作品的诞生化作幸福的祝福。

 

▲甫入店内,即能欣赏由设计师千张手绘稿集结而成的装置艺术。

▲▶珠宝工艺桌堆叠嵌于壁面,融入艺术家工作室原貌。

林晓同设计师将人文艺术及生活体悟刻划于珠宝创作中,珠宝艺廊则完美演绎珠宝艺术珍贵价值。靛蓝的迎宾壁面以画框缀饰作品,展露内敛沈稳气息;搭配金澄珠宝柜,则宛若宝藏箱,将艺术瑰宝珍存于其中;内部以柔白墙面延伸,温润和谐的色调分佈,营造温馨舒适空间,衬托林晓同珠宝艺术气息。如博物馆般的珠宝艺廊,细细述说工艺细节中质朴纯粹的情感流动。向内部空间延伸的工作桌面,展示珠宝艺术创作过程所需工具,解构精緻独特的工艺技法。蜡雕工艺与3D玉雕技术,设计师以专注细緻的手感雕磨,刻画生命的动人篇章;精工与镶嵌的过程中,透过精密计算与经验,体现设计师对作品的完美坚持。此外,隐身于珠宝艺廊中的VIP洽谈空间,以柔软纯白布幔切割空间,延续静谧闲逸氛围,宾客可于此鑑赏珠宝艺术品中的细腻情感。

 

▲位于远百信义A13三楼的林晓同珠宝艺廊,林晓同设计师将他不受限的设计理念延伸,以艺术展演概念打造旗舰店。

▲VIP洽谈室以纯白布幔营造出光影交错的闲逸氛围。

 

林晓同珠宝艺廊限定「Eric Jade Bear 气球熊项鍊」珠宝作品 承载美好梦想起飞

欢庆林晓同珠宝艺廊开幕,限定推出充满欢乐的「Eric Jade Bear 气球熊项鍊」作品。林晓同设计师珠宝于2013年发表「随玉而安 Eric Jade Bear系列」,灵感源自于父亲对女儿无微不至的爱,将陪伴女儿单纯美好的温馨记忆,透过珠宝作品珍藏于心底。「Eric Jade Bear 气球熊项鍊」以此系列延伸,打造生动自然的翡翠玉熊,手中牵引以玫瑰芙蓉晶、葡萄石雕琢而成的飘曳气球,清透的宝石光泽,增添缤纷气息,更演绎承载梦想起飞的美好意涵。同时,品牌首度呈现由林晓同设计师亲自雕塑「幸福使者」作品,将传递生命感动的「幸福青鸟」和象徵守护成长的「陪伴玉熊」重新诠释。青鸟和玉熊相依化为幸福羁绊,灵巧的姿态赋予生命力,翡翠柔美色泽呈现宁静陪伴的疗癒氛围。在作品的五官表情中特别留下伏笔,让收藏者自由想像,定义属于自己的幸福面貌

左图为远东百货信义A13珠宝艺廊限定作品「Eric Jade Bear 气球熊项鍊」
右图为由林晓同设计师亲自打造「幸福使者」作品


远百柜点一览:

  • 远百信义A13 3F
  • 新竹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