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New Balance宣布IU成为亚太区品牌形象大使

全球跑鞋领导品牌New Balance今日宣布韩国艺人IU (李知恩) 将任亚太区品牌形象大使。IU身兼歌手、词曲创作人、制作人及演员等多重身分,同时热心公益,堪称无畏框架、勇敢突破自我的新世代典范。并于今日释出由IU担纲诠释的《We Got Now》形象前导影音与採访花絮侧拍,正式展开双方合作关系。

凭藉多年努力,IU不只在韩国演艺界备受肯定,其独特魅力更席捲全球。多才多艺的她,除了在音乐领域展现音乐创作与专辑制作的天赋外,同时在韩国演出多部影视作品,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爱戴。IU近几年也多次接受品牌邀约,参与新品拍摄及宣传,充分展现New Balance提倡的无畏自主态度。

「我一直是New Balance的粉丝,」IU说。「能与合作New Balance 对我来说有着深刻的意义。New Balance 总是传递着讯息,主动关注那些勇敢讲述自己故事的人,并给予支持。几年前与New Balance合作时,New Balance就曾给予肯定,让我分享身为亚洲艺人的故事。」

响应IU加入Team New Balance的最新一波《We Got Now》形象影音以— Impatience Is A Virtue 为号召,一窥Team New Balance运动员,以及世界各地拥抱无畏独立态度的形象主角们,如何把握「Now」,以满腔热血勇敢追逐梦想。而这次IU的加入,将透过音乐创作的视角,分享如何从中重新定义自己。

「我对『Impatience Is A Virtue』的主张有很强烈的共鸣,」IU继续说道。「从品牌近期的形象宣传可以看出New Balance全力支持热血追梦,并为环境与社会议题发声,这样的力量与讯息深深打动我。我相信藉由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让全世界听见我们的宣言。而这正是我加入New Balance的主要原因。」

New Balance 亚太地区行销总监Stephen Roach表示:「非常高兴宣布IU加入New Balance,担任我们的品牌形象大使。她在不同领域展现才华,走出自己的路,与New Balance无畏框架、勇敢突破自我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不仅在音乐与戏剧领域多方发展,更同时热心公益,如此敬业又关怀他人的胸怀,是IU之所以能备受喜爱,并启发年轻世代的原因。」

▲IU x 元祖灰 ML574EGG 诠释经典质感气息

New Balance与IU携手之形象广告将2021年下旬起逐步于全球各区展开,与品牌迎接新气象。冀望藉此散播正能量、推广平等与永续发展等理念之余,更能致力代言与她的精彩生活相辅相成的New Balance復古休闲与机能运动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