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酩悦香槟 ‧ 金色耶诞快闪店」 率先点亮岁末微醺欢愉

流量密码!金色狂潮来袭

席捲IG疯狂打卡潮「酩悦香槟金色耶诞快闪店」

最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法国酩悦香槟,平均每一秒全球就有一瓶酩悦香槟被开启,每一次金色细緻气泡的展现,都是代表着庆祝及美好的璀璨时刻。2022年岁末之际,酩悦香槟于全球盛大举行耶诞及新年庆祝活动,以缤纷气泡及礼物作为今年圣诞假期的欢庆象徵,这项独一无二的缤纷元素,将个人美好时光昇华为团圆欢聚的斐然时刻。

因此,酩悦香槟「酩悦香槟 Ÿ 金色耶诞快闪店」于2021年12月3日(五)至2022年1月2日(日)落脚远百信义A13。此次以品牌经典的金色为概念,上方以大型金色蝴蝶结打造华丽氛围的金色耶诞快闪店,运用浪漫雪白色搭配缤纷绚烂的金色线条勾勒点缀,规划圆弧形状的Moët Bar及缤纷璀璨的礼品空间,邀请香槟迷们一同来到店上的Moët Bar举杯欢庆年末的美好时刻,并为闺蜜们挑选最受喜爱的酩悦香槟各式耶诞新年礼盒!

除此之外,现场更打造金色璀璨星光背板,背板上的立体礼物盒迸出闪耀星星、气泡及耶诞节专属的金色雪花等华丽饰品。如此精美的打卡墙,絶对是2021岁末年终之际的梦幻打卡地!即日起至快闪店,在FB或IG以贴文或限时动态打卡,就能立即获得独家Moët精美小礼(每日限量20名)!

 

年度礼物最强指南!繫上心愿,封住浪漫

最暖心的祝福就藏进酩悦香槟独创的绝美包装里

「酩悦香槟金色耶诞快闪店」活动期间全台限量销售「酩悦香槟耶诞新年礼盒」,以金色气泡搭配绚烂烟火的立体压纹外盒,为年末佳礼注入欢乐的节庆氛围,酩悦香槟Moët Brut Imperial 750ml共有铁盒和纸盒包装两款及Mini Moët 6瓶组(含6个酒嘴)的选择。凡在快闪店上购买礼盒,就能享有「专属客制化包装」。

酩悦香槟首度空运来台专属缎带印制服务,不仅能印下独一无二的祝福话语,缎带上更独创QRcode印制服务与系统,让赠礼者在送出酩悦香槟前,可扫描QRcode录下一段小短片上传至网站给收礼者,收到礼物后扫描QRcode即可观看赠礼者的满满心意,零距离勇敢传递祝褔惊喜!

除了专属缎带印制服务外,并有酩悦香槟独创的瓶身印字机,让每一位到店购买的消费者都能于瓶身印下专属纪念文字。除此之外,最懂您心的酩悦香槟明白有些话爱在心里口难开,当面说不出口的话语就藏进包装里吧!专属于酩悦香槟的赠礼艺术,不仅暗藏丰富巧思设计与惊喜,所有礼盒在赠送前,都会经过悉心包装配上黑色精美缎带结饰及象徵耶诞氛围的装饰小物,为欢庆佳节提供一站式尊享服务,品味酩悦香槟宠爱赠礼的细緻享受。

酩悦香槟代表着优雅生活与质感兼具的美好仪式,并再次满足广大消费者年度期待,献上全台唯一的「Mini Moët酩悦迷你香槟贩卖机」,轻松享受大人才懂得的忙里偷闲小确幸,分秒间都是微醺生活的极致气泡体验!诚挚邀请您莅临快闪店品饮,感受酩悦香槟独一无二的丰沛花果香绽放在圆润细緻的绵密气泡里,高雅的琥珀酒液隐约透出金色光泽,轻冽爽口,在尾韵留下悠长而令人眷恋的香气,恣意感受酩悦香槟带给您最完美平衡的微醺境界。

缤纷气泡  化身佳节欢庆标志

酩悦香槟以其香槟中的气泡作为节庆象徵,延续品牌自1743年创立以来始终不变的欢庆标志传统。香槟惊艳的气泡,掳获了法王路易十五的情人庞巴度夫人以及无数欧洲皇室成员。酩悦香槟创办人的孙子(Jean-Remy Moët)正是以此向世界传达品牌的优异酿造技术以及慷慨文化。

酩悦香槟缤纷动人的气泡,更曾于1993年伴随品牌标志热气球完成环球壮举,并降落于法国凡尔赛宫,时逢品牌创立250週年,更显盛大欢庆意义。酩悦的璀璨香槟气泡,曾于2006年闪耀纽约自由女神像、于2017年点亮开普顿的圣诞树,并于2019年萨弘城堡(Château de Saran)修復落成典礼中,与政商名流一同迎来品牌旗舰香槟Moët Impérial系列创立150週年。酩悦香槟多年以来欢庆无数令人难忘的荣耀时刻,将所有珍贵分秒铭刻于品牌歷史中。

「酩悦香槟 ‧ 金色耶诞快闪店」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3日(五)-2022年1月2日(日)

活动地点:远百信义A13(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1F)

营业时间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11:00-22:00


产品资讯

酩悦香槟耶诞新年 Mini Moët 6瓶组

(附6个金色酒嘴)

建议售价 NT$ 4,200元

酩悦香槟耶诞新年礼盒

(纸盒包装)

建议售价NT$ 1,900元

酩悦香槟耶诞新年礼盒

(铁盒包装)

建议售价NT$ 2,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