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WHY AND ½ 用书包和睡袋陪大小朋友一起迎接每一天

WHY AND ½ 提供了书包。有三种选择,採用彩度较高的图案。主要是针对小朋友的人体工学研发,因此背起来相当舒适。由于目前的课本又大又重,因此在书包的背部有保护嵴椎的设计,并且将肩带加宽,提高书包和人体的贴合度,这样小朋友背起来便不会太费力。 书包的最底下有小挂钩,方便将小东西扣起来。侧边设计放水杯的位置,以松紧带圈住水壶,可以增加包覆性,也防止小朋友走动时,里面的物件掉落。 书包的内部隔间有很多分层设计,小朋友能够自己归纳放东西。底部有加强支撑的设计,能平均的分散重量。之后上学,就更轻松了! 


 


另一个WHY AND ½的口碑商品是 「幼稚园睡袋」,不仅从幼稚园就能开始用,其实能够一直用到国小高年级。 首先针对小朋友的身形,睡袋的尺寸蛮大的,同时也是因为有些小朋友发育比较好,假如长高后,底下拉鍊可以拉开,脚可以伸出来,睡袋就能够继续使用。


在使用的设计上,睡袋的整个拉鍊打开,可以放入凉被的内胎。当之后要清洁时,只要将凉被拿出,就能清洗。枕头的设计也是一样,枕头袋是车缝在睡袋上,清洁时只要把枕心拿出来,就可以整块布(含括枕头、棉被本身、睡袋袋子)清洗。

 
收纳上,睡袋只要捲三捲,就可以全部收起来了。店员分享许多家长的使用经验,因为WHY AND ½的睡袋能将小朋友需要的(枕头、棉被、袋子)都一体成型完成,小朋友回家再也不会少了枕头、或少了棉被。 有了WHY AND ½,不论是对家长或小朋友,上学变得更容易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