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食在有趣-毛小孩的专属乐园

有时候会想带着自己的毛小孩一起去餐厅用餐,但并不是每一间餐厅都可以接受带毛小孩,更甚至于是不可能提供毛孩的食物,这里刚好是庆祝 Miko 生日最好的地方...

很多人都认为宠物餐厅通常只提供让你可以带毛孩来用餐的服务和毛孩的餐点,但其小我嘴把也算是蛮叨的,这里虽然提供轻食的三明治和义大利面,但口味却是一点都不马虎,就连法式奶茶也都甜得恰到好处,不爱喝甜食料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喝。

毛孩的餐点,是完全不加调味的鸡肉饭,看起来就好好吃,虽然说是给毛孩吃的,也搭配了蔬菜配色,我都好想吃一口了...

在这里,毛孩可以认识新朋友,虽然店内有许多毛孩在游戏,但每位饲住都非常地遵守规定,加上店家相同用心在经营,也不定时地在清理店中的环境,所以整个空间是非常乾净,空气相同清新的,就算是带了没养毛孩的朋友来用餐,也一点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一旁就是音乐公园,不管你是带着毛孩去公园里玩,累了,就到这里来坐坐 。

《Tiere Pet Hotel  堤柇宠物餐厅 人文咖啡》餐厅小故事:

Tiere 是德文中「动物」的意思,而在 Tiere Pet Hotel 代表的是「毛孩儿至上」

这里不只是宠物友善餐厅,更提供宠物住宿的服务,每一位来店里的人客,我们用招待朋友的心情来迎接你们,每一位来店里的毛孩 我们都当自己的孩子疼爱与照护。

来堤柇住宿的毛孩

早晚都有哥哥姊姊带孩子到公园散步,下午也会依照孩子的社交状况进行嗅闻活动,我们不关笼,但有自己吃饭与休息的空间,坚持以毛孩的角度思考最适合他们的。

Tiere 堤柇
2013 在梦想中建构
2014 在爱里面成长、在欢笑中进步
2015 在幸福中发光发热
2016 在期盼中前行
2017 未完待续 ~

地址:新北市板桥区文圣街207号
电话:02-22501377
联络电话:02-2250-1377
交通资讯:板桥区文圣街207号
LINE ID:@awk8989n

开车:从万板桥下或华江桥下都非常近
公车:263 、231、绿10 、651、604
捷运:板南线至江子翠站下车4号出口走路约10至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