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养生圣品、宝宝副食品採买首选 农纯乡与你一同守护家人健康

养生圣品、宝宝副食品採买首选 农纯乡与你一同守护家人健康

 

号称发奶圣品的妈妈茶,解决了无数新手妈妈痛点,也奠定农纯乡于妇幼市场的品牌地位,而后更以滴鸡精成功打响能见度与知名度。一路陪着孕妈咪养胎、到卸货后哺乳人生、再给予宝宝最营养的副食品以及守护健康的益生菌,农纯乡细心呵护妈妈与伴随宝宝成长。

农纯乡遵循传统古法,超过10道工序,恆温蒸煮6小时,慢慢滴出琥珀般色泽,浓醇甘甜的滴鸡精。一碗小小杯的滴鸡精,精华营养成份浓缩其中,无论在家或外出食用皆便利,加热即可饮用,被人们所追捧,成为日常滋补首选圣品。 

由于食安风波引起民众危机感,农纯乡把关食材源头,坚持与通过产销履歷验证、高规格饲养环境的养鸡厂合作。为确保鸡只生长环境安全,每一只黑羽土公鸡足月长大,在没有施打生长激素及药物残留,长成一只只外型挺拔有着鲜红色单冠的黑羽土公鸡,肉质弹性结实,富含大量蛋白质与胺基酸,非常适合提炼成滴鸡精。

农纯乡行销经理周书如说,「萃取出鸡肉『小分子胺基酸』,吸收效果是最好的。再加上我们拥有完整的冷冻、冷藏、常温三温带制程技术,适合保存食材。」也是少数获得政府「健字号」认证,对于抗疲劳、提升专注力的表现十分显着,是热销明星商品之一。

因为明星商品滴鸡精、妈妈茶、宝宝粥累积信任感,农纯乡不断研发其他新品。团队耗时5年,克服安全试验、细胞实验,挑选最天然的食材,首创添加天然果乾、无人工香料的益生菌,教导家长预防肠病毒观念。

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有别于食品厂视工厂生产内部为机密,农纯乡于官网大方透明公开完整制作流程,「不怕别人看,我们就敢公开!」因此,滴鸡精、宝宝粥等产品热销,吸引众多知名媒体推荐殊荣,像是《食力foodnext》、《非凡》、《年代》、《经济日报》等媒体好评报导。

瞄准远东百货集客力,农纯乡更于专柜设有试喝体验服务,不怕消费者试喝比较,只为提供消费者最佳购物体验,尝到滴滴精华和浓郁甘醇的养生圣品!

★滴鸡精图说★农纯乡滴鸡精是少数获得政府「健字号」认证,对于抗疲劳、提升专注力的表现十分显着。

★宝宝粥图说★宝宝爱不释口的宝宝粥,在官网上透明公开完整制作流程,让父母安心。

★益生菌图说★首创添加天然果乾、无人工香料的益生菌,严选天然的食材,教导家长预防肠病毒观念。

★妈妈茶图说★发奶圣品的妈妈茶,解决新手妈妈痛点,奠定农纯乡于妇幼市场的品牌地位。

★小小代言人图说★农纯乡年度小小代言人选拔赛至今已举办三届,每年参赛人数相当踊跃。


远百柜点一览: 

  • 远百板桥 8F
  • 远百桃园 6F
  • 新竹大远百 6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5F